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超过一百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璀璨闪耀 詹妮弗·洛佩兹《IT’S MY PARTY》巡回演唱会

2019-07-10 16:41: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

詹妮弗·洛佩兹身穿一件Atelier VERSACE连身衣裤演出服,

点缀近一百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图片版权:Rich Fury

 

 

洛杉矶,2019年6月8日 – 施华洛世奇为詹妮弗·洛佩兹《Its My Party》巡回演唱会(6月7日 - 8月11日)增添璀璨夺目的舞台魅力,以超过一百万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装饰她的所有演出造型,以及一系列布景设计。

詹妮弗·洛佩兹《It’s My Party》 巡回演唱会将在世界各地30多个主要城市举办,这也是六年多来她举办的首次巡演。这场热力迸射的高能演出,因洛佩兹及其伴舞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造型而更显耀眼夺目,令人惊叹的舞台布景设计还包括一盏仿水晶枝形吊灯和仿水晶镶饰的钢琴。

洛佩兹的演出服色彩鲜艳,令人目眩,包括一件由Nicolas Jebran设计的电光绿色连身衣,并首次运用施华洛世奇霓虹紫外线反应仿水晶加以点缀,这项创新令仿水晶能够在黑暗中熠熠发光,璀璨夺目;此外还有一件Atelier Versace单腿真丝薄纱连身衣裤,缀以近一百万颗紫色调仿水晶,在演唱会开始之际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虹彩光泽效果。

1

詹妮弗·洛佩兹身穿身穿一件Nicolas Jebran连身衣,装饰施华洛世奇霓虹紫外线反应仿水晶。图片版权:Michael Amico

Versace范思哲造型团队表示:“虹彩色调占据了詹妮弗衣橱中的很大一部分,同时也是舞蹈编排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唯有通过混搭各种不同色调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来呈现这一效果,既深邃而具层次感,又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闪烁光彩,这对于詹妮弗和范思哲携手登台而言至关重要!”

伴舞身穿运动打底裤,露脐上衣和运动裤,与洛佩兹的造型相互呼应,这些伴舞的服装同样由Atelier Versace设计,并装饰黄色、粉红色、橙色和蓝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在黑暗中闪闪发光。

这些演出服由范思哲团队在位于米兰市中心的工坊中手工装饰,所有演出服完全制作完成耗费了超过800小时工时。

布景设计包括一架镶饰水晶的钢琴,和一盏巨大的枝形吊灯,密镶晶莹璀璨的透明仿水晶,更设有可供洛佩兹表演的环圈座位。

施华洛世奇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评价道:“能够与Atelier Versace和Nicolas Jebran携手为音乐传奇——詹妮弗·洛佩兹的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提供演出服,我们感到非常激动。为此,我们首次运用创新的紫外线反应仿水晶,已迫不及待要欣赏詹妮弗和她的伴舞们亮相舞台,展现璀璨魅力。

施华洛世奇之前已为詹妮弗·洛佩兹众多演艺活动的演出服和布景增添灵动光彩,包括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驻唱演出《All I Have》。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倍受欢迎,增添舞台魅力的绝佳元素,也曾为Beyoncé、Lady Gaga、Madonna和Spice Girls增光添彩。

詹妮弗·洛佩兹《It’s My Party 》巡回演唱会于2019年6月7日在加州洛杉矶开幕,直至8月11日结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