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从ALEXANDER MCQUEEN到SIMON PORTE JACQUEMUS, 施华洛世奇鼎力支持时装界人才20年

2019-07-10 16:34: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巴黎,2019年7月8日 – 施华洛世奇热烈庆祝持续支持时尚人才的20年光辉历程,并通过与Jacquemus的首次合作继续践行对创意的承诺。

当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于1895年在奥地利发明划时代的仿水晶切割和抛光机器时,他看到了“为每位女性创造一颗钻石”的理念所带来的能改变时尚界的巨大潜力:让更多人都能够展现自己的迷人魅力。为延续Daniel Swarovski与先锋定制时装设计师携手合作的传统,从Charles Frederick Worth,到Jeanne Lanvin乃至Christian Dior,施华洛世奇公司最终交由丹尼尔先生的曾曾孙女Nadja Swarovski执掌。

Simon Porte Jacquemus

Simon Porte Jacquemus

从1999年与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的首次合作汲取灵感,她推出了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支持项目。在集体创作项目持续的20年时间里,施华洛世奇从超过150位前卫设计师处获得灵感,以更具前瞻性的方式运用仿水晶。如今,延续二十多年一如既往对时尚界人才的支持,施华洛世奇非常自豪地在10周年庆典展览上宣告与Jacquemus的首次合作。

此次展览见证了法国时尚新星Simon Porte Jacquemus首次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融入其系列作品之中,成千上万的仿水晶将点缀他最具前瞻特色的系列。今年,在参观了位于奥地利华登斯拥有悠久历史的施华洛世奇总部,并探索了创新工坊实验室、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和历史档案后,Jacquemus大受启发,开始运用仿水晶进他的创新设计中。

 

施华洛世奇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评价道:“作为一家承诺要致力于人才支持和创意合作的品牌,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加持作为时尚界领军人物Simon Porte Jacquemus的非凡才华,他在法国南部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时装秀,见证了自己踏足时尚行业10年以来的光辉成就。”

 

Jacquemus创始人兼设计师Simon Porte Jacquemus表示:“对于我而言,施华洛世奇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品牌,曾与Dior和Alexander McQueen等时尚界知名设计大师携手合作。这也是我们首次运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他们让我得以探索手工技艺的全新形式,我非常兴奋能够在普罗旺斯展示这次合作的激动成果。”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