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EORG JENSEN乔治杰生入驻天猫 开启珠宝品类全新零售体验

2021-09-09 10:45: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入驻天猫意味着品牌秉持强烈的信念加入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子零售产业,并与我们的中国客户展开更加密切地接触。目前奢侈品的购买渠道举不胜举,我们很高兴能够以此创新便捷模式展示我们设计为主轴的品牌DNA。”GEORG JENSEN乔治杰生首席执行官梅于尔·汤克(Mehul Tank202199日,百年丹麦皇室御用银艺品牌GEORG JENSEN乔治杰生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入驻天猫,并正式上线官方专卖发布珠宝系列产品201911GEORG JENSEN乔治杰生携家居品类入驻天猫并获得广大回响后,这是品牌首次与中国第三方平台合作呈现珠宝系列,象征开启零售体验的全新里程碑。

GEORG JENSEN乔治杰生自1904年于丹麦哥本哈根创立,以兼具艺术美感及功能性的原创设计,及独具匠心的银雕工艺享誉国际。创立至今,品牌将其传承世纪的精湛工匠技艺发挥至金、银及钻石,打造无数传承经典,同时兼具现代美学的珠宝系列。

通过品牌天猫官方珠宝专卖店GEORG JENSEN乔治杰生直接平台上接近9亿的活跃消费者,尤其是生长于数字时代的千禧一代以及Z世代年轻消费者,展示集优雅与永恒的珠宝系列作品,同时传达品牌传承百年的核心价值。

如是说。

透过GEORG JENSEN乔治杰生珠宝专卖中国消费者得以探索品牌标志性的珠宝系列从可自由堆叠搭配出多种组合Fusion系列,到与多位行业翘楚的联名系列GEORG JENSEN乔治杰生于此全新平台荟萃呈现品牌最受欢迎的珠宝作品

“这标志着品牌掀开了一个重要篇章,” 梅于尔·汤克(Mehul Tank说道,“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平台,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新的消费者,并且持续透过独特的设计语言诉说品牌故事,这也是品牌在过去一个多世纪以来一直秉持的信念。”

阿里巴巴集带来又一个极具标志性的知名丹麦品牌,也让天猫迎来更多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以精致而永恒驰名的北欧设计。我们很荣幸能够与这样一个极具特色、创新精神及可持续性的品牌开展合作,携手在中国这个团英国、北欧及西班牙地区时尚领域负责人陈美芳补充道:“GEORG JENSEN 乔治杰生的入驻,为天猫蕴含巨大潜力的市场上,为品牌实现飞跃成长。”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账号:

@GeorgJensen乔治杰生

@GeorgJensen乔治杰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