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让蒂芙尼越活越年轻,他的功劳绝对少不了

2019-11-05 18:34:4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Reed Krakoff来自美国,是蒂芙尼Tiffany & Co. 的首席艺术官,于2017年2月份加入蒂芙尼公司。负责蒂芙尼珠宝及奢华配饰的设计,同时掌管品牌门店、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与广告宣传方面的整体艺术设计构想。

Reed Krakoff照片

Reed Krakoff照片

拥有超过25年的设计经验的他,拥有许多骄人的成绩,不过这并不会让他止步不前。相反地,有了他的助力,蒂芙尼在近几年越来越年轻,也愈发抓住了年轻人的市场,成为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第一件奢侈品珠宝、或是一枚陪伴永远的订婚戒指

3. 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

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

在蒂芙尼位于上海启幕的匠心妙艺——蒂芙尼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开幕之际,O姐有幸采访到了Krakoff先生本人,这是蒂芙尼在中国最大的一次展览。Krakoff先生也向我们讲述到了为什么会选择在中国、在上海举办这样一个展览,尤其是如此盛大、品类如此丰富的展览,以及蒂芙尼变得更加年轻的原因。

Tiffany & Co. 蒂芙尼橱窗陈列,于蒂芙尼“匠心妙艺”展览再次演绎(2)

Tiffany & Co. 蒂芙尼橱窗陈列,于蒂芙尼“匠心妙艺”展览再次演绎

OnlyLady:蒂芙尼想要通过这次展览,为中国的观众传递什么?为什么会选择在中国、在上海举办这样一个展览?


Reed Krakoff:其实最重要的,是想要通过这个展览,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到蒂芙尼过往180年来的历史传承,这180年中的创意和创新、以及蒂芙尼的工匠精神,和艺术魅力。其实上海是一个很国际化的大都市,在中国,它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代表。所以我们选择在这里举办180年创新艺术与钻石珍品展,希望能够在这个特别的城市,让我们的传播更有力量。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展区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展区

OnlyLady:在这次展览中,您最喜欢的珠宝是哪一件?是某一个古董珠宝吗还是现代高级珠宝?


Reed Krakoff:如果说到最喜欢,其实我最喜欢一枚蝴蝶胸针,它被放在了一个珠宝匣里。这个珠宝匣不是普通的珠宝匣,是一个“玻璃罐”,很有意思。这些高级珠宝都有一个专属于它自己的珠宝匣,不一定会是什么样子。这只“蝴蝶”,落在了一根精致的树枝上,这就可以很好地被固定在“玻璃罐”里。这件作品的灵感来源于蒂芙尼的古董珍藏库,通过这样的造型,来讲述了这件作品背后的灵感。即使是主人不佩戴的时候,也可以享受这枚胸针的优美。而不是将它锁起来再收纳到柜子中。

11

OnlyLady:蒂芙尼近两年有变得越来越年轻了,包括他的陈设、活动。当然,最直接让我们感受到这种年轻朝气的还是蒂芙尼的珠宝作品。蒂芙尼做了什么样的改变,让这两年变得如此成功?


Reed Krakoff:我觉得最近这两年,处于蒂芙尼的一个很重要的“承上启下”的转折阶段。重点就在于,我们重新发现了蒂芙尼过往的辉煌历史。包括过去历史中,有很令人兴奋的特质。例如我们可以通过找寻过去的活力,从而重新定义品牌精神,通过一个完成的方式来诠释这一点。我们在消费者如何看待这一品牌中,用了很多“力气”。

2. 「蒂芙尼·爱」展区

「蒂芙尼·爱」展区

当蒂芙尼越来越在乎、重视消费者的感受和想法,蒂芙尼就能够更好地接近消费者,了解其所要的,给予其最需要的。我们在产品的设计上、橱窗的陈列上,以及活动中,做了更多尝试和改变,我们通过这些方式方法,让蒂芙尼更好地走进人们的心理。

我想这就是改变,也是启动我们下一个“辉煌”,下一次被市场、用户、乃至路人赞扬不可跳过的重要步骤。

1. 「蒂芙尼梦想之蓝」展区

「蒂芙尼梦想之蓝」展区

OnlyLady:大概花了多久策划这次展览?蒂芙尼在这展览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哪些?


Reed Krakoff:蒂芙尼很重视这次展览,为了这个展览,我们准备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才在最终敲定用6个章节来讲述蒂芙尼180年的过往。这次展览由6个展区组成:《蒂芙尼梦想之蓝》、《蒂芙尼·爱》、《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蒂芙尼的早餐》、《蒂芙尼钻石》和《蒂芙尼创想世界》。每一个都是蒂芙尼重要的组成,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很多稀有的古董珠宝,还有蒂芙尼的创意。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