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英皇珠宝携众星助力Mini Me母亲节慈善筹款

2019-04-16 10:49: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Ray

英皇珠宝将于今年母亲节与国际培幼会携手合作,在4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推出“Mini Me母亲节慈善筹款”。除了把香港地区Mini Me亲子珠宝系列部分收益捐出外,更特别邀请国际培幼会荣誉大使杨诺思与大使唐宁,以及9位艺人包括:毛舜筠、蔡卓妍、钟欣潼、陈家乐、汤怡、泳儿、钟舒漫、洪卓立及何嘉莉亲自创作母亲节心意卡,于香港地区之英皇钟表珠宝、英皇珠宝、欧化家俬及at.home分店及Maggie & Rose Beach Club(浅水湾The Pulse店)义卖。每套心意卡将以港币出售,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国际培幼会。在颂赞伟大母亲的同时,也为儿童教育工作筹集善款,让爱延续。

明星创作慈善心意卡,支持全球儿童在更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多年来,英皇钟表珠宝主席兼行政总裁杨诺思小姐担任国际培幼会大使,连续九年以英皇珠宝名义赞助该会活动。她表示:“正如每粒细小碎石经雕琢后才会成为闪耀的宝石,每位孩子只有在悉心培养下才能活出更灿烂的人生。英皇珠宝希望通过这次慈善活动,与国际培幼会一起帮助世界各地更多的贫困儿童。”

国际培幼会(香港)总干事萧美娟博士表示:“感谢杨诺思小姐、英皇珠宝、唐宁小姐及所有参与这次慈善筹款活动的艺人们的鼎力支持,各位在百忙之中仍愿意为国际培幼会的儿童教育项目付出心意和时间,实在是难能可贵的。母亲节是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同样也是关注并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踊跃支持这次活动,让更多儿童得到平等的学习机会,在这个母亲节感受到爱与关怀。

一直以来热心支持慈善的蔡卓妍及钟欣潼分享:“我们非常喜欢小朋友,与他们相处的过程是幸福快乐的。我们相信一个愉快的童年对每位儿童的成长十分重要,所以希望通过参与这次慈善活动,为世界各地需要帮助的儿童尽点微薄之力。”

公认孝顺及重视家庭的陈家乐同样参与到了此次活动当中,并对母亲表达爱意:“我与家人的感情非常密切。去年我的事业得到了公众关注,要感激家人一直以来给我的信心和支持。我希望这次慈善活动能让世界各地的儿童更有机会得到平等的学习机会和个人发展空间。”阿娇更是表示希望能够早日以母亲的身份度过母亲节,感受另一种节日喜悦。

1

杨诺思小姐表示希望以温暖的吻表达对妈妈说不尽的千言万语。

2

唐宁与女儿(嗡嗡)一起创作心意卡,画作充满童真。

3

毛舜筠多谢妈妈一直的支持,让她拥有今天的成就。

4

阿Sa形容妈妈就好像守护天使,陪伴着经历人生大小事。

5

阿娇表示十分珍惜妈妈对自己的每份爱意,是非常甜蜜的回忆。

6

陈家乐用指纹印出爱心,答谢妈妈每天用一点一滴的关怀,成就了充满爱的家庭。

7

汤怡感谢妈妈无私的爱,一直都是不求回报、不曾改变。

8

泳儿认为妈妈与子女之间的互动,最为真摰动人。

9

钟舒漫欣赏每位独一无二的妈妈,如漂亮的花朵各自拥有不同的美。

10

洪卓立比喻媽媽縱然沒有超能力,卻是世上最強的女超人。

11

何嘉莉坦言成為了媽媽後,更懂得感謝母親的陪伴和無私奉獻。

英皇珠宝Mini Me亲子珠宝系列 万物情深 无私母爱

生活中,无私的母爱总是体现在对子女关怀的方方面面,能够给子女多一些陪伴和呵护是妈妈们共同的心意。本次Mini Me慈善活动在对每一位伟大的母亲表示感恩的同时,也不忘关注下一代的茁壮成长。英皇珠宝Mini Me亲子珠宝系列,每款均设有妈妈和迷你版宝宝款式。以富有母爱的可爱动物造型为设计灵感,用长颈鹿、熊猫、小狗、猫咪与小熊的造型,打造出充满童趣与温情的亲子同款珠宝吊坠套装,让妈妈的心意时刻陪伴在子女身边。Mini Me系列的每款吊坠分别设有简约的单钻版和华丽的全钻版,既适合日常佩戴,又可以是节日里送给妈妈和孩子的完美礼物。

长颈鹿妈妈及宝宝

18K白色黃金、黃色黃金及钻石吊坠

熊猫妈妈及宝宝

18K白色黃金、镀黑色黃金及钻石吊坠

熊妈妈及宝宝

18K白色黃金、玫瑰色黃金及钻石吊坠

狗妈妈及宝宝

18K白色黃金及钻石吊坠

猫妈妈及宝宝

18K白色黃金、黃色黃金及钻石吊坠

*目前,本Mini Me亲子珠宝系列慈善筹款仅限香港地区英皇珠宝参与,明星慈善卡仅于香港发售。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