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刘昊然:Tiffany是自由的象征,是天空的颜色

2019-03-11 02:23: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前两天O姐托Tiffany的福~采访到了刘昊然,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昊然弟弟,他温暖的笑容会让人很快乐,也很放松,就像是许久不见的朋友一样,亲切不陌生。

33

5年前,刘昊然被导演陈思诚选中,参演了《北京爱情故事》,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刘昊然的样子、那个明媚的少年,不正是从前的我们吗?《妖猫传》和《最好的我们》,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演技,一个撩人于无形,一个像极了青春的模样。

yao

曾经饰演过的萧平旌,让O姐印象深刻。那时候的刘昊然,是想象中最美好的少年模样:英俊正义、意气风发,无拘无束。刘昊然演活了一个翩翩佳公子。后来的萧平旌,是匡扶正义的侠客,是保家护国的栋梁。

006DTkNzly1fo5v2qtmqlj32bc1jk4qt

就是这样一个演技可圈可点的男孩,很难让人不爱。可以说,刘昊然的时代已经开始了。

002

2019年3月7日,享誉全球的顶级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于上海国金中心举办了全新“蒂芙尼·爱”之旅限时体验展开幕仪式。Tiffany邀请到了青年演员刘昊然见证全新Tiffany True系列订婚钻戒的盛大发布。

在O姐的采访里,他说Tiffany在他心中代表了爱与自由。充满自由和爱的就是天空,天空是蓝色的,Tiffany就拥有这样的颜色。

12

刘昊然的“干净”,是一种源自骨子里的信念。他喜欢一样东西的原因常常很简单,这件东西可以是简约的,也可以是百搭的。它可以很简单,但一定会有“刘昊然”的气息;它可以很素雅,但一定很经典。所以刘昊然很喜欢Tiffany蒂芙尼,这个拥有182年历史的珠宝品牌。因为它不仅拥有辉煌的历史,还拥有现代的活力;不仅充满自由的灵感,还怀拥爱的世界。

 

63086112gy1g0uh9g9t85j22m53x6u11

比如Tiffany T系列的手镯,就刚好符合这两点。刘昊然曾经说过:因为上学的时候很喜欢打篮球,手腕上会经常佩戴橡胶圈。因此佩戴手镯或是腕表就会找到那个感觉。

33

刘昊然同款:Tiffany & Co.蒂芙尼 T系列与 Ture系列手镯

刘昊然佩戴的Tiffany T True系列是这次发布的最新单品。正反两个棱角分明的字母“T”成为支柱,组成了这个奇妙的手镯。同款设计亦拥有定婚戒指。在180余年的历史上,Tiffany  Setting系列的六爪镶嵌被一代代爱情封为“经典”,而全新的Tiffany True系列,大胆舍弃旧形象,以精致字母“T”设计戒托,镶以蒂芙尼独创切割的钻石,简约托举于戒环之上,最大限度地展现蒂芙尼美钻的粲然光华。

1212

全新的Tiffany True系列订婚钻戒

这次他十分中意的是Tiffany Keys系列Modern Keys系列,钥匙上有个“T”形字母,寓意着他的英文名“turbo”。

005

11

刘昊然同款吊坠:Tiffany & Co. 蒂芙尼Keys系列Modern Keys 18K玫瑰金圆形钥匙吊坠

22

刘昊然同款戒指: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True 18K白金/玫瑰金戒指

这样热爱简单事物、单纯的少年,玩游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有的时候在化妆间隙中,有的时候在等车时。当O姐问他:玩游戏喜欢自己排位还是组团开黑时,刘昊然兴奋地说当然是组团儿~

006

他还说有一次忘乎所以地和队友开麦语音,打得不亦乐乎。这时其中有个人感叹:你的声音好像刘昊然呀!吓得昊然宝宝赶紧合上了电脑,成功地变成了离线坑。不过弟弟也知道自己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猪队友了!

007

O姐想了想,对于这位思维简单的弟弟,骗人可能并不信手拈来吧,哈哈。O姐友善提醒:如果和你开黑的陌生队友声音像刘昊然,可千万不要再问他啦~要不然这位职业坑真的会弃你而去呀,因为他太害羞了~

2019031102095513

当问到对手是刘昊然的XXX”这样的ID,你会找打不误吗?昊然弟弟表现出了一脸坏笑:差不多,哈哈哈哈。

各位宝宝,再次友情提醒,有的时候要对敌人善意一点,可能上一次一枪爆头你的,就是你的昊然弟弟。毕竟论手法,他还是挺厉害的,有时候坑的可能是旁边工作人员,导致水平忽上忽下。

010

说到这里,还是来看看O姐的专访吧~

聊完了昊然最爱的游戏~O姐来和他聊聊自拍角度吧!

027

昊然弟弟这位微博更新频率质量与数理双低的明星,对自己的自拍角度拥有蜜汁自信!说实在的下面这两张自拍让我想到了O70后的钢铁直男表哥(发的微博):

011
012

四分之一脸,毫无设计感的发型,大兄der,你的造型师快要哭晕在厕所了吧!好不容易给你树立的美好少年形象,就这样被你亲手毁了。

 

013
014

你这是干啥子呢,这是狗铡头吗?非要拉个柴柴跟你一起丢狗吗?

015
016

平常不是胡子拉碴,就是45度仰拍。

017
018

采访的时候,告诉O姐这种45度仰拍是你最喜欢的自拍角度!!大兄弟!你真的不怕脸方吗?好吧,颜值高的人一般都喜欢虐自己。

019

没想到你迷之自信的角度还拍成了大片儿:

020

懒癌到家:网购买到了不靠谱的帽子,懒得退懒得换。但是自拍的时候,从来不会懒一下……O姐觉得,刘昊然对于自拍这件事,从来不觉得懒癌会发作。

022

这一套图,果然是刘昊然压箱底的自拍了,至少是2年内最好的一组了。(好不容易是正常角度的,居然又是胡子拉碴)

 

023

偶尔也分享一下别人相机中的自己,美好的少年你又回来了~

025

当然,对于这样的自拍,昊然弟弟说了:照片看上去很一般,其实都是很认真努力的拍的!过生日这一天,自拍纪念一下。这么多张,也真的是难为你了~

026

009

这是2019年给自己开了个好头~角度终于好了那么一点儿了!

031

说到刘昊然的表情包,可爱到连自己都会用(这算自恋吗?)刘昊然说自己最喜欢网友给他做的黑人问号那张图,O姐找了一下,那哪是一张啊,分明就是无数张!

033

这个宝藏男孩,真的是处处有惊喜!

 

035

这张精分得有点过了~刘昊然你的偶像包袱去哪了?

034

原以为这张已经很经典了:

036

没想到全身版的葛优瘫更精华

037

弟弟真的是行走的表情包!缺表情包了?没关系,刷刷刘昊然的微博就都有了。

虽然我们弟弟有些大条,但是作品、演技都是杠杠的。参加综艺上树采摘,刘大猴子完全毫无压力,认真努力工作之余,还能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这波公益事业给满分!

042
041

获得提名,为自己正名~小小年纪影帝也会不远了~

043

这套女装绝对惊艳了,秦风的形象深入人心:

044

搞笑起来绝对不输搞笑女王周冬雨!

045

这样的刘昊然弟弟,你不喜欢吗?O姐相信如此努力的他,终有一天能成为刘昊然哥哥!昊然,请为你的梦想继续努力吧~O姐也会继续做得更好的!


adsaf (25)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