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做个优雅时髦的OL 你还差一对精致的耳环

2019-01-28 10:28: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从《创业时代》Angelababy到《幸福一家人》董洁,再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三个不同的职场角色让大家对OL的造型有了更多的灵感,那么如何提升造型的Level,让你拥有高级的职场Look?

《创业时代》angelababy

image001

在《创业时代》里angelababy饰演的女主那蓝,是都市白领的代表。她演绎的职场OL也是一如既往的美腻动人,精致的妆容和白领的穿搭,看起来时髦又高级。

image002

简单的白衬衫搭配低调而不张扬的圆形耳饰,打破了中规中矩的沉闷,打造出职场的简约风格

image003

相比纯色的西装外套,波点西装外套在严肃中增添了一点活泼俏皮的气氛,再搭配一款星星耳饰,显得更加时髦了。

image004

纯黑的衣服都能穿出彩,利落的马尾辫和点睛的耳饰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编辑推荐:

image005

TASAKI comet plus diamond系列耳环

image006

TASAKI balance note音符系列耳环

《幸福一家人》

董洁

image007

该剧讲述了一个大家庭儿女们的生活故事,董洁饰演的房家长女房天心凭借着真实不做作的反差萌获得一致好评,其多变的造型也被网友称为职场穿搭教科书。不管是衬衫、毛衣风衣、西装,她都利用了设计感强的耳饰来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image008

白色镂空菱格上衣搭配小短裙,增添一对精致的耳饰,散发出清新的少女气息。

image009

格纹针织衫搭配复古的圆形耳饰,彰显成熟优雅的气质。

image010

梳上马尾的董洁,佩戴了简单的耳饰,显得更为精致。

单品推荐:

image011

TSL │ 謝瑞麟 Eternity星愿系列 18K白色黄金镶嵌钻石耳钉

image012

ENZO Snowflake雪花系列 18K金镶嵌祖母绿及钻石耳饰

image013

CHAUMET Hortensia Eden绣球花伊甸园系列耳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赵丽颖

image014

这是颖宝再次出演的现代剧,她化身成职场精英林浅,白手起家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时尚品牌。作为一个时髦俏皮的女主,她在穿搭上也美出了边际,尤其是各式各样的耳饰,非常有少女心。

image015

一字肩搭配珍珠耳饰,悄然绽放出温婉的女人气息。

image016

同样是珍珠耳饰,小巧精致一点也很好看。

image017

长款的单边耳环搭配蓝色条纹露肩衬衫,个性十足。

image018

简单的月亮耳饰搭配条纹衬衫,增加了整体的气质。

单品推荐:

image019

BVLGARI宝格丽全新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白色18K金镶钻石耳环

image020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 菱格纹图案

image021

海瑞温斯顿耳钉

海瑞温斯顿Loop Color珠宝系列粉色蓝宝石,海蓝宝石,黄色蓝宝石,黑色尖晶石和钻石耳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