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Wellendorff华洛芙125周年晚宴在京优雅举行 郎朗点评华洛芙先生的钢琴演奏 使其泪洒现场

2018-12-11 17:25: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1893年,德国。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金匠师创办了他的个人珠宝工坊,并以自己的姓氏命名。1900年,他已雇有百余位金匠师,当时的许多欧洲皇室和名流贵族对其作品青睐有加。他就是德国珠宝Wellendorff华洛芙的创始人——爱恩斯特·亚历山大·华洛芙先生。

活动现场照片2

2018年,历经125年的岁月长河,和四代家族人的传承与努力,华洛芙已将这些,来自德国手工的至臻珠宝作品,和其传承百年的非凡工艺与匠心,逐步带给了全世界。今年,在德国媒体评选的德国奢侈品品牌2018榜单中,华洛芙荣幸位列前十,且为前十中仅一珠宝品牌

郎朗大师分享自己对华洛芙的喜爱

郎朗大师分享自己对华洛芙的喜爱

125,它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对于华洛芙来说,那是一又四分之一个世纪“由爱而生,臻于至善”的坚守与传承。

 

为庆祝125周年华诞,华洛芙已于柏林、纽约、东京、香港举行其周年纪念晚宴。最后一站,华洛芙选择将这份喜悦带来北京,与众多喜爱华洛芙的挚友们,共同庆祝华洛芙的125岁生日。

 

郎朗大师鉴赏华洛芙珠宝

郎朗大师鉴赏华洛芙珠宝

 

【众嘉宾助阵现场 晚宴艺术氛围浓厚】

 

作为音乐之乡、歌剧之国——德国的著名珠宝品牌,华洛芙在125周年晚宴·北京站中特别邀请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入室弟子白金老师助阵现场。

郎朗大师现场演奏 华洛芙先生落泪

郎朗大师现场演奏 华洛芙先生落泪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柯绿娃献唱歌剧选段《饮酒歌》2

著名歌唱家戴玉强、柯绿娃献唱歌剧选段《饮酒歌》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白金 表演梅派《贵妃醉酒》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白金 表演梅派《贵妃醉酒》

华洛芙第四代家族传人Christoph Wellendorff先生,华洛芙中国区合作伙伴百得利集团投资人兼CEO周小波先生,以及华洛芙中国区家族特别成员、艺术策展人晚晚(雷宛萤)小姐、华洛芙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宋怡璇小姐也共同出席活动,与到场125位宾客共同庆祝。

 

华洛芙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宋怡璇、特别家族成员 雷宛萤、华洛芙先生、郎朗大师

华洛芙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宋怡璇、特别家族成员 雷宛萤、华洛芙先生、郎朗大师

华洛芙先生现场演奏钢琴

华洛芙先生现场演奏钢琴

 

 

【郎朗大师称自己很少戴项链 但是今天他找了一条可以经常佩戴的项链杰作】

 

晚宴特别邀请国际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使者郎朗先生。郎朗大师在现场与我们分享了他对于钢琴、艺术和华洛芙珠宝的诸多感受与其中关联。郎朗大师将华洛芙家族为爱研发创作珠宝的过程比作艺术的诞生。

 

华洛芙著名金丝编花项链

华洛芙著名金丝编花项链

他形容:华洛芙著名的金丝编花项链是坚硬的18K金材质,但是在金匠师的手中它们化作摸起来像丝绸一般触感细腻、丝滑柔软项链,但又能感受到其中的力量与强壮,非常珍贵,犹如我们钢琴家的手。

 

郎朗大师动手设计华洛芙戒指 体验德式匠心

郎朗大师动手设计华洛芙戒指 体验德式匠心

 

在华洛芙第四代家族传人Christoph Wellendorff先生钢琴曲的精彩演奏后,郎朗大师对其演绎进行了现场点评与示范,并赠予大家一首钢琴曲,给大家留下了一段惊喜又难忘的美好回忆。郎朗说道:如果一个老板钢琴能谈成这样,这个品牌做的肯定非常棒。我能从他的演奏里感觉到这个品牌的精神,里面有一种爱,深沉的爱。华洛芙先生热爱艺术、喜爱钢琴,他难以抑制心中激动与感动,泪洒当场。

 

在珠宝行业发展迅速、许多品牌开始追求速度与量产的今天,华洛芙家族仍然坚持每件华洛芙珠宝都出自德国原厂、德国手工。精湛的金匠艺术,传递着华洛芙对真正价值的坚守与追求。要成为一名华洛芙的金匠师,需要先历经五年左右的学习练习。以确每件作品都能达到至臻品质,值得世代流传。

 

郎朗大师动手设计华洛芙戒指-体验德式匠心

郎朗大师动手设计华洛芙戒指-体验德式匠心

晚宴当中,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会感受德式匠心,华洛芙精心准备了一个DIY游戏环节。到场宾客化身华洛芙的金匠师,用饼干圈、巧克力豆等食材亲自动手创作一款“可食用的华洛芙指环”。

 

带有守护天使K金微雕图案的华洛芙旋转指环 Keep Me Safe,如同郎朗设计的戒指

带有守护天使K金微雕图案的华洛芙旋转指环 Keep Me Safe,如同郎朗设计的戒指

 

【客户对华洛芙的评价最真实有力】

 

晚宴现场华洛芙先生向到场宾客提出一个问题:您,为什么喜欢华洛芙?五位真实的华洛芙客户作为代表发言,讲述了他们与华洛芙的故事与感受。更有一位客人说出“我睡觉只穿华洛芙”的金句,引得掌声雷动。

 

 

华洛芙首创单钻旋转指环

华洛芙首创单钻旋转指环

 

【为庆祝125周年 华洛芙首创单钻旋转指环】

 

华洛芙的戒指都可以旋转戒身,丝滑细腻的旋转感受,带来日常佩戴乐趣。但是,有些华洛芙的爱好者表示感到惋惜,他们想要一枚单钻戒指,但是这种戒指的戒身就不能旋转。没有一个戒指可以两全其美。

 

为庆祝125周年华诞,华洛芙耗费数月终于研发出一枚可以旋转戒身的单钻戒指。一件蕴藏革命性创新工艺的典范杰作就此诞生。

 

晚宴中华洛芙首次在华公开展出了华洛芙首创单钻旋转指环。璀璨戒身外环可在1.25克拉主钻尖端下方自由旋转,钻石反射出的闪耀光线随即碰撞出璀璨华彩。巧思妙想,别具匠心。到场宾客耐心等待排队、逐对进入神秘的珍宝阁进行鉴赏。有幸鉴赏到的客人们都对此杰作表示惊叹和喜爱。

 

125周年Slogan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