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戴上小而美的珠宝 妈妈的美无需掩饰

2018-05-11 21:11: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对于女人来说,珠宝首饰不只是彰显身份的象征,还是搭配中展现自我风格的标志。好看精致的珠宝,不止为你的穿搭增添亮点,还会为你打造一天的好心情~~

无论哪个年纪的女人,都抵挡不住对珠宝的热爱。母亲节将至,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为妈妈挑选一份温馨的珠宝最好不过。如果妈妈不喜欢夸张繁复的东西,那么小而美,又很有爱的潘多拉一定适合她。

如何让妈妈把经典的装扮穿出时髦感、高级感?正确的打开方式就在下方了!

吊带连衣裙×珠宝

image001

粉色吊带连衣裙很有春天的感觉,配上蝴蝶结戒指手链妩媚中透露出一丝少女的气息。

image002
image003

单品推荐:

可以说,蝴蝶结是每个女人从小梦寐以求的东西,即使是妈妈,也有着女孩一般的梦幻之心。

925银的华丽蝴蝶结手链纯美可人,足够撑起双手的气质。

image004

华丽蝴蝶结耳饰,美化脸部线条,为她带来女性的温柔质感,视觉上具有极强的吸睛力度~~

image005

炎热的夏天,让性感的锁骨露出来,配上一条极简风项链,在细节处尽显气质。

image006

白衬衫×珠宝

image007

经典的白衬衫是衣橱中不可或缺的百搭单品,每个女人应该都有好几件。一款精致项链搭配,无疑为简约的中性风格锦上添花。按照自己喜好搭配的手镯,同时也打破了造型中的单调感。

image009

单品推荐:

心形造型可以说非常经典了,每个女生都不会抗拒。简约时尚的925银明亮爱心项链,以粉色和紫色闪石点缀桃心图案,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风格。

image011

心形造型的串饰手镯也是表达对妈妈满满的爱。

image012

丹宁×珠宝

image014

除了白衬衫,丹宁牛仔同样也是妈妈们必备的时髦单品,随性而洒脱。造型简洁的圆形or心形造型珠宝,为造型增添了几分酷酷的街头感。

image013

单品推荐:

在首饰搭配上,一颗特别串饰的加入,更突出了她的个性与风格。

1645834802

心形串饰,不管是装点手链还是项链,均能为枯燥的生活带来一点一滴的诗情画意。

image017
image018

西服外套×珠宝

image019

西装外套也是职场妈妈的必备单品,修身黑色西服装扮与白色真丝衬衫搭配,简约而时髦。简单的纯银珠宝,则打破了黑色所带来的沉闷感。

image020

单品推荐:

内敛而简约设计,特别适合干净利落的妈妈。PANDORA ESSENCE系列的新款925银开口式手镯诠释了母爱的力量,几只一起叠戴更有个性哦~

23

纯色服饰×珠宝

li2XdcU7sNakc

纯色的衬衫裙或是针织衫最能体现高级感,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镀金项链可为装扮增添几分活泼俏皮的气息。可以将它单独佩戴,亦可与较短款式层叠佩戴。

image024
image025

单品推荐:

爱之告白PANDORA Shine吊坠以18k金镀层925银芯这一全新材质赢得大家的喜爱。与纯色服饰搭配,令抛光的设计显得格外耀眼。“Love you more”的字样更直接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激之情。

image026

麂皮裙子×珠宝

suede-1

穿上麂皮材质的衣服,妈妈更显得年轻时髦了。两条流动吊坠盒项链的叠戴,打造出富有层次感的造型。

image027

单品推荐:

具有设计感的腮红玫瑰色流动吊坠盒,让你的魅力值up!它的出现,提升了妈妈的时髦品味。

image028

这世上最伟大的就是母爱,在这个充满爱的节日里,让我们把这份最美好的爱送给她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