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Be My King. Be My Queen. Be My Valentine. 周生生筑爱情人节扑克城堡 打造爱的甜蜜国度

2018-02-01 10:27: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yang

在情人眼中,他是最懂她的红心国王King,她也是他命中的红心王后Queen,如同扑克牌中的王与后一般,注定是天生一对。2018年情人节,周生生珠宝以“Be My King. Be My Queen. Be My Valentine.”为主题,为恋人们悉心构筑扑克城堡,打造爱的甜蜜国度。在浪漫的粉色扑克城堡中,璀璨珠宝化身为King与Queen的爱情信物,借由王与后的卡牌密语,在浪漫四溢的时节带来层出不穷的惊喜,轻松俘获对方的心。


一箭倾心

图片1:一箭倾心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

81595N


婚嫁系列铂金钻石项链 Loving Hearts「心影」系列

图片4:周生生Loving Hearts「心影」系列四叶草铂金耳钉

周生生Loving Hearts「心影」系列四叶草铂金耳钉


爱情是视线交汇一霎那的怦然心动,一“箭”倾心。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铂金钻石项链以0.03%1的珍稀美钻完美诠释了这份不期而遇的浪漫与悸动,见证爱情伊始的珍贵、纯净和闪耀。该项链采用别出心裁的心形爪镶设计,用“心”将象征爱情的钻石守护其间。King射出爱的丘比特之箭,借心型设计与耀目钻石诉说无尽的倾慕与情话,传达“Be My Queen”的心声。Queen以扑克牌数字“2、5、8爱我吧”回应,象征爱和幸运的Loving Hearts「心影」系列四叶草铂金饰品守护这份感情。


爱相随 心飞翔

图片5:爱相随 心飞翔
90006c


Charme「可爱」系列心形

羽翼足金串珠 V&A「博物馆」Bless系列

The Royal 18K玫瑰金钥匙造型项链

一旦认定了心中的Queen,他便会大胆宣告:“Be My Valentine”。以硬金电铸工艺打造的Charme「可爱」系列心形羽翼足金串珠恰如King迫不及待奔向Queen的心,是传达爱意的最好信物。Queen含蓄回应“7、7、5亲亲我”,甜蜜就此加速蔓延。

爱情的力量能超越一切。V&A「博物馆」Bless系列The Royal 18K玫瑰金钥匙造型项链完美诠释英格兰William III(威廉三世)与Mary II(玛丽二世)共治为王的浪漫故事。吊坠造型古典优雅,以精湛工艺雕琢出狮子及独角兽的英国皇家徽章,做工精巧细致,尽显皇室风范。该款式吊坠有大、小两款,寓意你是王,我是后,适合情侣共同佩戴。




献上我的挚爱之心

图片8:献上我的挚爱之心

85826E



89888K

Lady Heart「Pure」系列

18K白金钻石耳钉手镯

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

18K玫瑰金扣针造型镶钻手链及项链

热恋时分无需多言,一个深情的吻足以让彼此明了。Lady Heart「Pure」系列珠宝以2颗半月型钻石和1颗公主方钻石组成挚爱之心,耀目的钻石光泽辉映出King与Queen浓得化不开的甜蜜。爱的扑克城堡里,即使没有同花大顺,简简单单“5、2、0”也足以表达你的真诚爱意。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扣针造型珠宝寓意彼此紧紧相扣,时刻牵挂于心。


相拥时刻 分秒即永恒

图片13:相拥时刻,分秒即永恒

40097R


V&A「博物馆」Posy Ring系列

铂金对戒

89984k

 Wrist Play「腕玩」系列
18K玫瑰金心形手镯

决心携手相伴一生,King和Queen紧紧相拥,分秒即是永恒。V&A「博物馆」Posy Ring系列铂金对戒将彼此矢志不渝的誓约“My promise past”, “Shall always last”分别镌刻于对戒指环外圈,述说着这份爱的深情与永恒。只要天生一对,All in又何妨?最后的王牌“1、3、1、4”见证彼此“一生一世,Be My Valentine”的坚定诺言。双心相扣的Wrist Play「腕玩」系列18K玫瑰金心形手镯犹如King与Queen的两颗赤诚之心,相依相伴,交织出璀璨的幸福光芒。

image003

在这个爱意弥漫的季节里,周生生将款款深情融入精心设计的珠宝之中,诉说King与Queen的浪漫爱情故事。爱的甜蜜国度没有边界,每一对情侣都是爱情城堡的King与Queen,以心心相映的璀璨珠宝为爱加冕,创造专属于你们的2018情人节密语。


有关周生生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在大中华地区业务覆盖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拥有超过38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详情请访问周生生中国官方网站:cn.chowsangsang.co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