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六福珠宝2017「抱抱家庭」系列 甜蜜秋日,抱抱家庭。因为爱很美

2017-10-24 11:17:5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求知,孩子都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快乐成长。耀眼的足金手镯上细致地雕琢出祝福语「平安」和「健康」,婷婷和嘉嘉灿烂的笑容融化人心,加上色泽鲜明的红玉髓,与足金的光芒互相映衬,将父母的祈愿幻化为手腕间的光环,时刻照耀着宝贝们的成长道路。每款手镯均附有「抱抱家庭」小屋造型的宝宝礼盒,送上可人的嘉嘉公仔,祝愿宝宝在馨满溢的家庭中健康成长。

2

婷婷足金衬红玉髓手镯配

5

「抱抱家庭」宝宝礼盒

佻皮的嘉嘉充满朝气,总是勇于尝试不同的新鲜事物。足金手镯上镌刻着他活泼的俏脸,火红的玉髓与足金相映成趣,满载一生平安的美好祝愿。

1

嘉嘉足金衬红玉髓手镯配

4

「抱抱家庭」宝宝礼盒

聪明伶俐的婷婷和嘉嘉在爸爸妈妈的悉心教育下茁壮成长,同时为家庭带来无限的欢声笑语。足金衬红玉髓手镯烙印了婷婷和嘉嘉欢乐的笑容,记录宝宝成长的美好时光。

3

婷婷和嘉嘉足金衬红玉髓手镯配

8

「抱抱家庭」宝宝礼盒

糖果足金立体串饰

彩色的糖果包裹着多姿多彩的儿时回忆,设计师巧妙地运用色彩缤纷的珐琅彩,将足金幻化为童趣盎然的糖果串饰,以婷婷与嘉嘉的萌动的笑脸传递幸福的味道。串饰除了可单独佩戴,更可搭配不同颜色的皮手绳,亦能随个人喜好随心组合不同的款式及琉璃珠,更显童真与活力,为生活增添明亮的色彩。

6

7

婷婷及嘉嘉糖果足金立体串饰

「抱抱家庭」人物介绍

爸爸Franky(弗奇)

image017

个性勇敢而富有爱心,是一位出色的兽医,对于其他家庭成员来说,他就似是大树般为全家遮风挡雨,让人安心地依靠。年轻时爱好体育活动,是大学里的运动健将,与妈妈结婚后努力工作,为全家带来了安稳幸福的生活,非常疼爱两个婷婷和嘉嘉,周末喜爱与全家郊游玩乐,希望孩子从小就多接触大自然,尤其寄望儿子嘉嘉也跟自己一样热爱运动。

妈妈Lucy(露西)

image019

温柔善良,全职在家照顾婷婷和嘉嘉,打理家中大小事务。喜爱烹饪,尤其是喜爱烘焙糕点甜品。妈妈年轻时热爱音乐和舞蹈,会弹奏钢琴,女儿婷婷对舞蹈的热爱也是受到妈妈熏陶及感染。

女儿婷婷

image021

乖巧有礼、孝顺、细心、爱整洁,平日很喜欢绘画、跳舞,希望像八音盒上的舞蹈娃娃一样成为舞蹈家。虽然年纪小小,但已开始努力学习做简单的家务,主动收拾自己和弟弟的玩具。同时非常照顾和关心弟弟,是一名富有爱心、善良的姐姐。

儿子嘉嘉

image023

聪明活泼、天真烂漫、热爱大自然,喜欢动物,尤其是长颈鹿,是一位好动、活力充沛的宝宝,平时最馋嘴,尤好苹果。因好动爱爬行,比同龄的宝宝成长得快,爸爸希望培养他成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虽然好动,但很听姐姐的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