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Simple Rituals|侍 物 如 诗,浪漫温暖的地中海诗意美学

2022-01-28 18:35: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Simple Rituals对材料的选择有着前所未有的热情:不仅是传统的意大利金匠,还有优雅的威尼斯玻璃,几个世纪以来欧洲奢华工艺的主角,阿马尔菲海岸著名工坊生产的著名陶瓷,地中海的天然珍珠、撒丁岛海域的珊瑚和手工制作的珍珠母贝。她们利用意大利工坊传统工艺的智慧,以现代优雅和创新精神丰富它们。

2022媒体通稿图4.jpg

Simple Rituals的玻璃作品完全是由Murano的Tommasi家族(三代传人)的大师级工匠根据Muranese玻璃艺术的古老传统手工完成的。威尼斯玻璃有着无与伦比的色彩,和技艺无双的质感,正品 -- 系列限量发行。

2022媒体通稿图5.jpg

她们所使用的陶瓷珠子,像阿马菲海岸的所有城镇一样,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天堂之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遗产印章认证,滨海维耶特里(Vietri sul Mare)以生产陶瓷而闻名。无毒的颜色和材料手工制作,100%Vietri陶瓷,100%并在意大利制造。Ceramica Vietrese的产品被一一标记,并附有其真伪证书和由Vietri手工制作的100%兑现。

2022媒体通稿图10.jpg

Simple Rituals选用的珍珠,这个唯一一种用生命孕育出来的宝石。从古至今,它引发了人类无尽的联想。平凡无奇的蚌贝,经过岁月洗礼,最后如此耀眼夺目的珍宝。在中国古人有着极具诗意的猜想:“珍珠产于蚌腹,月影成胎”,在欧洲,曾经只有具有从高地位的男人才可以佩戴珍珠。珍珠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我们只选用天然养殖的珍珠,赋予这颗结晶最有意义的圆满。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