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凯”启绽亮,为爱发光 金至尊珠宝x许凯 全新系列「绽亮」而来

2021-10-19 18:16: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爱是敢于追求,爱要打破界限,爱的纯粹更要敢爱无畏!近日,金至尊珠宝以“许凯的绽亮时刻”为主题于品牌京东直播间隆重举行了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至尊珠宝携手品牌代言人许凯先生一同诠释了「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的闪亮魅力,并首次发布了品牌全新广告片。此次,品牌以更型格更时尚的形象示人,将富有创意的理念与珠宝精品呈现给每一位都市女性,让其敢爱敢想自信无畏,与珠宝一同绽放时尚之美!「绽亮」时刻迎光而来,点亮每一个敢爱的你!

在此次全新品牌广告片中,许凯以一袭深蓝色西装搭配纯白衬衫,化身贵公子时尚形象,倾情演绎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创意广告片中运用了大量光的配合,交互之间呈现着光折射在钻石切面反射的束束V光,钻石火彩亮眼夺目,令整体画面更有个性时尚的高级质感。在这璀璨金秋之际,品牌携手许凯冲破光芒绽放而来,让每个新时代女性注入自信能量,带着足够勇气迎光而行,自我「绽亮」!

「绽放V光,宠爱“凯”启

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采用全折射双火彩叠加工艺,多层立体结构镶嵌,爪形更好地融合于钻石折射面中,与钻石融为一体,令钻饰视觉效果更加“亮”眼闪耀,指间闪烁的V光如烟火般尽情绽放!同时,通过简约金属线条勾勒出高质感的佩戴体验,几何折角与立体爪形叠加设计,尽显「绽亮」优雅“亮”丽又百搭的时尚感。

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

“凯”启绽亮时刻,宠爱不停!此次,金至尊珠宝品牌代言人许凯还为粉丝亲选了「绽亮 Love Glitter」系列中的爆款宠爱版“小V光”,光折射在钻石切面的弧度汇聚成了一个“光点”,你就是我的光,绽亮了我的世界!可爱个性的“小V光”时尚又百搭,让你双十一宠爱加倍!

绽亮宠爱版【小V光】

「百变魔方,多面闪亮

时尚由你亮出个性,遇见闪耀多面的你。凡惠顾部分「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指定款,即可赠送「绽亮魔方」专属包装盒,以多面炫彩魔方概念为设计,盒身内藏磁铁,随心变换如同拼魔方一般,趣味十足富有满满送礼心意。

「绽亮魔方」专属包装盒

「绽亮」时刻,唯你闪亮。金至尊珠宝全新「绽亮 Love Glitter」钻饰系列将钻石光芒聚力绽放,为每一个“敢爱”的你注入光与勇气,与许凯一起亮出个性,尽情发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