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RICHARD MILLE里查德米尔官方授权二手表精品店抢先看

2021-07-20 13:38: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近日,RICHARDMILLE官方宣布了二手腕表计划,并公布了第一批官方授权的二手表精品店,

其中包括日本的NX-One、新加坡的The Value of Time、位于美国的Westime,以及位于英国伦敦的Ninety。这对于RICHARD MILLE粉丝来说,自然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从此有了放心购买非在售款腕表的官方渠道。

其实早在2001年,RICHARD MILLE就预见了未来二手腕表市场的蓬勃发展,通过指定的服务中心持续为二手腕表提供支持。这种方式是建立奢侈品牌与客人之间关系的重要因素——信任。对每位客人来说,能够购买得安心才是关键。而在官方公布的二手表精品店,所出售的每一枚二手腕表,均由RICHARD MILLE内部专业制表师进行评估、鉴定和维护。他们在RICHARD MILLE工厂中接受培训,专注于保养、维修和翻新,对每一枚腕表进行严格的品质控管。不仅是在机械性能上达到品牌标准,在美学外观上也确保理想状态。既拥有沉淀下来的时光价值,功能与外能又得到最大限度现存。

每一枚RICHARD MILLE腕表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正如品牌创始人RICHARD MILLE先生一再强调:“腕表的生命始于它第一次被佩戴的那一刻。”此后购入的买家真正意义上继承了腕表身上的“血统”。通过RICHARD MILLE官方授权二手表精品店购买腕表,将享有24个月的全球保修服务,并获得正品证书、保养手册,当然还有全新的表带和表盒。

这只是RICHARD MILLE进军二手腕表领域的开始。随着人们对品牌关注的增加,未来会有更多关于二手腕表市场的进展,也可前往RICHARD MILLE的官方网站进行了解。

身处中国的腕表爱好者们,可以了解这家位于新加坡的官方二手表精品店。The Value of Time是全球唯一一家专门零售RICHARD MILLE二手腕表的单一品牌精品店,位于乌节路义安城的中心地带,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豪华而私密的环境,他们可以在这里购买、出售、寄售二手RICHARD MILLE腕表。作为RICHARD MILLE的官方二手精品店,The Value of Time有权直接享受RICHARD MILLE在新加坡的全方位服务中心。

这家位于新加坡的维修工坊占地超650平方英尺,配备专门用于RICHARD MILLE腕表的专业机器,并在技术精湛的制表师严格监督下进行操作。通过The Value of Time二手表精品店,RICHARD MILLE旨在为品牌体验拓宽一个新的维度,为购买和出售RICHARD MILLE二手腕表提供无缝、方便、有保障,并且安心的体验。

相比其他非官方的二手表购买途径,不仅风险性较高且无法真正保证买家的权益,腕表的维修售后需求也无法获取正规和系统的支持,因此官方二手表精品店的购买途径将成为购买者们的首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