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迪奥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 于成都盛大发布

2021-06-11 18:12: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迪奥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 于成都盛大发布

二零二一年六月七日晚,成都当代影像馆。Dior迪奥盛大发布全新 DIOR ROSE 高级珠宝系列。DIOR迪奥再次选址中国作为全新高级珠宝系列的发布地,携包括DIOR迪奥全新及经典系列在内的四百余件高级珠宝及腕表臻作绚烂登场。DIOR迪奥中国区珠宝大使罗云熙、DIOR迪奥中国彩妆大使王子文及著名演员韩庚、卢靖姗夫妇均佩戴DIOR迪奥高级珠宝璀璨亮相,与到场宾客共襄盛举。

发布晚宴现场被精心打造成一座玫瑰园。光影摇曳间,模特身着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女士为全新DIOR迪奥 DIOR ROSE 系列特别打造的礼服,佩戴DIOR迪奥高级珠宝穿梭其间,高级珠宝于华服之上波光流转,璀璨呼应。

“幸好,世间还有玫瑰。”一如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对玫瑰的挚爱,这一次,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携 DIOR ROSE 系列的多面语境,再一次于高级珠宝呈现DIOR迪奥玫瑰令人耳目一新的摩登姿态。

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致敬DIOR迪奥先生挚爱的传奇花卉,推出全新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从古典风格的浪漫玫瑰、花窗玫瑰、到未来主义玫瑰和抽象高订玫瑰,仿若一座流光溢彩的珍宝花园。

DIOR迪奥高级珠宝于诞生二十周年之际,携全新抽象主义风格,谱写DIOR迪奥珠宝诗意新篇章。一如此次在全新DIOR迪奥DIOR ROSE高级珠宝系列中,玫瑰以抽象视角,化作精巧吊坠与圆章短项链,点缀椭圆形或枕形切割斯里兰卡蓝宝石,湛蓝如海的色泽泛着一抹紫色。梨形切割红宝石和黄钻错落镶嵌于项链和耳环之上,闪烁着耀眼光芒。金网点缀钻石隐秘衬托于华贵宝石的背后,仿佛是暗藏玄机的神秘珠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