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潮酷铂金闪耀年轻张力,人气偶像利路修再“上班”

2021-06-07 11:48: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近期,从《创造营2021》成功“下班”的人气偶像利路修佩戴Pt铂金项链打造潮酷造型,与其冷峻的气场完美统一,利路修又“上班”了。

利路修偶然间被《创造营2021》节目挖掘,成为热度最高的学员之一。其酷帅冷艳的外形与率性淳朴的性格形成的绝对反差萌为他带来了超高的人气,而佛系的营业态度与“下班”梗也使他成功出圈,引起了众多“打工人”的共鸣。

此次利路修佩戴的Pt铂金吊坠从硬朗坚毅的子弹中汲取灵感,素雅之间难掩不羁个性,圆润之中蕴含锐意锋芒,搭配黑色皮衣和利路修锋利眼神,呈现穿透屏幕的个性态度。而铂金吊坠上镌刻的精致图腾,诠释了匠人对细节的苛刻追求,与铂金项链结合,寓意追求自由的同时不忘向上,亦印证着利路修对本心的坚守,有着率性而为、活出真我的勇气和力量,也不乏勇敢追求、大胆不羁的年轻张力。

利路修佩戴了:

Pt铂金项链、铂金吊坠

照片提供:

《时尚先生fine》杂志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