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AGATHA X POPMART泡泡玛特BUNNY童心系列首发

2021-05-31 11:50: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法国时尚饰品品牌AGATHA瑷嘉莎联手超人气IP泡泡玛特在六一儿童节之际联名推出童心系列饰品及限量礼盒套装,创造搭配趣味,共同守护每一颗童心,传递美好的正能量。

AGATHAXPOP MART 限量礼盒RMB1180

 AGATHA当家总裁SCOTTIE同泡泡玛特新晋花旦之一BUNNY携手联“萌”,打造萌趣十足的全新童心系列饰品。泡泡玛特也同步推出了新品童心系列BUNNY盲盒公仔,共13款,内含1款惊喜隐藏款。

AGATHA X POP MART 联名款——童心系列项链

  BUNNY的背景故事讲述了一位在森林里偶遇了一只兔子的唇腭裂女孩,决心正视自己的缺陷,拥有一个精彩快乐的人生。如此可爱而鲜活的形象,与生动的苏格兰爹利犬SCOTTIE所带来的活力不谋而合,SCOTTIE与BUNNY一同治愈每个女生受伤和孤独的时刻,唤起“爱自己也热爱生活”的情感共鸣。

  童心是不掺杂任何虚假的纯真、是人内心中的一念之本、是那瞬间萌动的天真,如果失掉童心,便是失掉真我。在浮躁都市,重返童心、保持真我尤为重要。AGATHA与泡泡玛特的合作旨在带大家唤起童心、保持童心、真实地面对自我、面对世界。此次联名推出的童心系列中有项链、手链、吊坠等产品。限量礼盒套装内含基础款手链、吊坠、BUNNY公仔与限定款马克杯。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吊坠共13款,以盲盒形式售卖。吊坠的设计让大家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捉白鹅、捕蝴蝶、与小白兔玩耍、游泳嬉水……每段珍贵的儿时记忆片段都被AGATHA设计师一一收录,以吊坠形式呈现在13款设计中,其中有1款由14K金与真钻打造的重磅隐藏款。吊坠可自行组合DIY挂于手链,创造无限可能,体验搭配乐趣。

AGATHA X POP MART 联名吊坠盲盒

  限量礼盒的定制包装立体呈现,打开礼盒的瞬间仿佛来到了一家琳琅满目的儿童乐园,载着我们回到了儿时的记忆。以热气球、旋转木马、摩天轮等元素为主题,独具匠心,唤起你唯美的法式浪漫与缤纷童心。

AGATHA X POP MART联名限量款童心系列手链

  AGATHA X 泡泡玛特联名款限定礼盒将于6月1日在AGATHA线上线下正式首发,饰品与公仔的强势联“萌“,承包你的童年珍贵记忆,带来治愈系的能量,传递生活中的小美好,守护你的童心。

  无论年龄高低,生活阅历丰富与否,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珍贵独特的童年记忆。AGATHA此次与泡泡玛特联名,唤醒美好的童年记忆,用治愈的力量环抱每一颗真诚的童心。你的童心,我来守护!

详情垂询:

AGATHA微信公众号:AGATHAPari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