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海洋系列,绽放夏日活力

2021-05-25 15:15: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

你好,夏天!这一季的 Pandora(潘多拉珠宝)吸取夏日精髓,从阳光明媚的海滨时光中汲取灵感,以全新设计亮相。

巴洛克珍珠挂钩耳环珍珠吊坠,时尚格调,礼赞自然。设计简约,呈现自然不对称的造型与彩虹般绚烂的光泽。

“珍珠是海洋的宝藏。它们具有不对称之美,每一颗都独具魅力。”——潘多拉副总裁兼创意总监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说到。

凸圆形玻璃与镂空羽毛组成橙色穆拉诺玻璃火烈鸟串饰,为 Pandora Rose 系列注入新的活力。

蓝色波浪滑扣式手链让人不禁联想起大海涌动的浪花。

蓝麟鱼吊饰镶嵌蓝色鳞片赋予灵动气息,一举一动之间,鱼儿仿佛栩栩如生,在手腕之上游玩嬉戏。

潘多拉副创意总监 Francesco Terzo 和 A. Filippo Ficarelli 表示:“海洋是一个巨大的水下仙境,其中生命的多样性令人叹为观止,品牌新系列以海洋作为设计主题,彰显我们对海洋世界的不懈探索以及对其丰富宝藏的无上礼赞。”

 

关于Pandora(潘多拉珠宝)

创立于198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坚持糅合传统手工工艺与创新技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珠宝体验,展现自我风格和内在价值。以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

Pandora(潘多拉珠宝)的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约7,400个销售点(包括2,700余家概念店)。全球员工总数约28,000人,其中约11,500名为Pandora潘多拉泰国珠宝生产中心员工。

夏日时光充满自由奔放的欢愉心情与冒险态度,在绚烂的夕阳与奔腾的海浪之中无拘无束地生长。潘多拉推出两款色彩缤纷的全新串饰,欢迎美好的夏日时光,手链灵感来自波光粼粼的海浪,吊坠与耳环镶嵌珍珠,精美宜人。将不同的金属与材质混搭,让冷暖色调的手链与吊饰交相辉映,或将不同款式的珍珠吊坠创意叠戴,为夏日造型增添优雅色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