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

2020-06-22 21:04: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杰克琼斯致力于诠释时尚,革新潮流,且不断发掘优质材质。伴随夏季的到来,都市型男的北欧时尚故事也迎来新篇。杰克琼斯携面料黑科技型趣来袭,高科技感的速干透气面料及优质的服装性能,为都市型男的夏季时尚有力加持,型趣不妥协。

快速干爽,打破牛仔固有印象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1)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2)

杰克琼斯发掘优质材质,只为提供更轻松、更舒适的穿着体验,让夏季造型更洒脱舒爽。杰克琼斯牛仔系列采用 COOLMAX 技术,快速干爽透气、体感清凉、瞬时控温。会呼吸的面料不再担心潮湿闷热,在酷夏出汗后,汗液不会附着在身体上,快速挥发汗臭味,很好的抗霉变能力使得衣服在比较潮湿的环境也不容易霉变,带来舒爽的穿着体验。杰克琼斯 COOLMAX 技术换新出发,给酷夏一抹清凉,通过槽形纤维能将水分带到面料表面,使之快速干燥。

无惧定义,360 度弹助力自由奔跑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3)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4)

型趣不妥协,JACK & JONES 杰克琼斯加持黑科技牛仔插图(5)

新季杰克琼斯的牛仔面料黑科技带来科技气息与时尚感的碰撞,COOLMAX 技术给予纤维新的生命,采用石墨烯纤维,源于天然木材,隔绝紫外线有效抑制过敏源滋生于纤维中,面料手感厚实,度全方位弹力十足,简约舒适。这样的牛仔透气舒适,且舒展自如不紧绷,减轻了穿着时的紧绷感,防止膝盖鼓包维持贴身效果,经得起现代忙碌生活的考验。

夏季的型格序曲已然吹响,杰克琼斯黑科技面料系列继续为都市潮男带来舒爽的酷夏时尚,为你的穿着做加法,让你型趣不妥协!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 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 JACK & JONES(杰克琼斯)

诞生于 1990 年,杰克琼斯为丹麦 BESTSELLER 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 1991 年开业后,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 2300 家店铺。

关于 BESTSELLER 集团(绫致时装)

BESTSELLER 集团于 1975 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 Merete Bech Povlsen 和 Troels Holch Povlsen。 1996 年,BESTSELLER 集团进驻中国。截止到 2019 年,BESTSELLER 集团已于全世界 38 个市场拥有超过 2700 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 15000 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 500 多个城市已开设 7,000 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