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店优雅揭幕深圳益田假日广场

2019-08-07 15:55: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华光绮梦——THIALH精品店优雅揭幕深圳益田假日广场

 

2019年8月3日,英国珠宝品牌THIALH精品店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2层48号优雅揭幕。

DSCF2362的副本

作为中国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之一,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是商业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商场地处深圳华侨城,紧临深南大道,交通区位便利,此次THIALH的入驻为这个集体验式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添一道优雅光芒。

 

DSCF8824副本
DSCF8815的副本

 

 

自创立以来,THIALH始终秉承着优雅、精致、革新的设计之魂,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将女性时而优雅、时而强大,时而浓烈,时而恬静的不同形象表达于设计之中。汲取大自然灵感,THIALH以曼陀罗花为源,创造别具一格的DATURA 系列,彰显现代女性敢于追随内心、表达自我的独特魅力。经典隽永的建筑艺术则为ROMAnce系列带来不同的设计风格,通过和谐的几何美学与个性丰富的立体质感相融合,成就了THIALH优雅浪漫的珠宝作品。

 

0049

THIALH以严苛的评估体系为标准,珠宝专家严格遴选自然宝石,从色泽纯度到每一个细节,旨在完美演绎巧妙的设计理念,从而确保宝石经久流传的品质。

0083

 

每一件 THIALH 珠宝作品,均历经反复推敲的设计修改,在雕刻师、抛光师、镶嵌师花费数时的精细打磨后,才将不同宝石材质的美态自然呈现,令每一处细节尽显精致,确保每一件珠宝作品成为杰出的艺术品。

 

920293225814404823(修改)

 

此次店内设计秉承着珠宝设计上的独具匠心,将设计元素灵活运用于店内装饰。以哥特式拱门轮廓作为展示台的背景框架,表达THIALH珠宝为人们带来幸福美好的愿景。

 

692509275604950085(修改)

   

简洁明亮的整体色调令店内空间营造出艺术的氛围,简约典雅的布置与珠宝作品所表达的优雅内涵相得益彰,各类珠宝陈列左右,交织琳琅满目的视觉感受。

 

 

22343234792592613

关于THIALH

 

THIALH于英国伦敦创立,浓厚的英式优雅底蕴,汲取自然与杰出建筑的设计灵感,以独特设计与卓越匠心,造就一件件璀璨夺目的珠宝作品。THIALH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赋予女性表达丰满个性的能量。目前THIALH已于上海,深圳开设精品店,未来将陆续进驻北京,香港,东京,首尔,纽约,柏林等地,为珠宝爱好者们奉上更多个性独特,品味卓越的珠宝作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可能还喜欢 更多关于“陈奕迅ZENITH真力时”的文章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