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璀璨闪耀精彩纷呈的 百老汇首演《MOULIN ROUGE!(红磨坊)》音乐剧

2019-08-01 15:31: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MOULIN ROUGE!(红磨坊)》音乐剧中Satine一角扮演者Karen Olivo身穿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戏服

 

纽约,2019年7月25日 施华洛世奇为百老汇精彩纷呈的新音乐剧《Moulin Rouge! (红磨坊)》增添独具特色的璀璨魅力,这部音乐剧今晚在艾尔赫施菲德剧院(Al Hirschfeld Theatre)上演。超过30000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点缀于女主角Satine令人屏息的华美戏服上,凸显红磨坊浮华奢靡而令人沉醉的魅力。

这场充满活力的盛会根据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同名电影改编,该片由巴兹•鲁曼(Baz Luhrmann)执导,片中服装也装饰闪烁迷人光芒的施华洛世奇宝石。以电影中经典歌曲为特色,加上最新的热门电影,这部音乐剧《Moulin Rouge! (红磨坊)》是对真、美、自由和爱的颂扬。

 

Moonsun+4

施华洛世奇与长期合作伙伴兼“托尼奖”(Tony Award®)获奖戏服设计师Catherine Zuber(《窈窕淑女》(My Fair Lady),《国王与我》(The King and I))携手设计了女主角Satine的五款惊艳造型,点缀超过30000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晶光绚烂的造型,出现在整部音乐剧的转折时刻,这些造型包括:闪闪发光的黑色紧身衣和与之搭配的仿水晶手套和礼帽;一件装饰有层叠雪纺的蓝色丝缎礼服裙;一件刺绣精美绿色仙女紧身胸衣,搭配手套和翅膀;一件慵懒的带有尾羽垂饰的干邑色礼服裙;还有一件黑色蕾丝紧身胸衣,配上俏皮的鹳毛装饰。开场时,演员们还身穿色彩鲜艳,镶有数千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紧身胸衣,表演红磨坊标志性“康康舞”。

K7A2766

K7A2766

演员包括:饰演Satine的Karen Olivo(曾凭借《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身在高地》(In the Heights)荣获“托尼奖”(Tony Award®)),饰演Christian的Aaron Tveit(《逍遥法外》(Catch Me If You Can)、《近乎正常》(Next to Normal)),饰演Harold Zidler,的Danny Burstein(六次荣获“托尼奖”提名,《屋顶上的提琴手》(Fiddler On the Roof)、《歌厅》(Cabaret)),饰演Toulouse-Lautrec的Sahr Ngaujah(凭借《费拉》(Fela)获的“托尼奖”和“劳伦斯·奥利弗奖”(Olivier award)提名),饰演The Duke of Monroth(默诺公爵)的Tam Mutu(《日瓦戈医生》(Doctor Zhivago)、Encores!系列《Hey, Look Me Over! 》和《The New Yorkers》)、饰演Santiago的Ricky Rojas(《Burn the Floor》)以及饰演Nini的Robyn Hurder(《Nice Work If You Can Get It》)。

 

音乐剧《Moulin Rouge! (红磨坊)》由Alex Timbers(凭借《铁血总统》(Bloody Bloody Andrew Jackson)和《彼得和摘星人》(Peter and the Starcatcher)荣获“托尼奖”提名)担任导演,编剧为John Logan(凭借《Red》荣获“托尼奖”),舞美指导为Sonya Tayeh(凭借《工夫》荣获露西尔·罗特尔奖(Lucille Lortel Awards)和“奥比奖”(Obie Award),并曾荣获“艾美奖”),Justin Levine(《铁血总统》)负责音乐指导、管弦乐队和组织安排。

 

该剧由Global Creatures(Carmen Pavlovic和Gerry Ryan OAM)担任主要制作方,Bill Damaschke担任监制。总体管理由Foresight Theatrical负责。

 

一百多年以来,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不断在戏剧、电影以及音乐作品中占据重要地位,彰显知名艺术家的出众才华,令观众为之倾倒。施华洛世奇致力于大力支持音乐戏剧,最近为西区和百老汇诸多音乐剧演出增添璀璨魅力,其中包括:《蒂娜》(Tina – The Tina Turner Musical)、《阿拉丁》(Aladdin)、《梦幻女郎》(Dreamgirls)、《冰雪奇缘》(Frozen)等。

Moulin Rouge!(红磨坊音乐剧目前通过网站www.ticketmaster.com销售入场券,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