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我又相信爱情了!

2019-07-19 08:25:4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7月18日是孙莉的生日,距离孙莉生日一周前,《向往的生活》播出了孙莉的到访,这一集真的是甜炸了,也让很多单身小伙伴又酸了一把。

59a76f81ly1g3b9a9zonjj20u00irkac

“坦白地讲,她是个寻常的姑娘,没有特立独行,也没有刻意张扬。在工作上,她为了孩子和家庭,几乎放弃了演艺事业,可是她放弃之前也一直懒散不努力,虽然她天赋极高。”

这是黄磊眼中的孙莉,不是最好的,但确是他最爱的。孙莉是一个让他惦记半生的女子,一个让他眼里有光的人。

0 (5)

 

结婚15年还像谈正热恋的孩子

 

恋爱9年,15年婚姻,24年的爱情,在很多人眼里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已经该过了甜蜜的阶段。可黄磊和孙莉还是那样的蜜里调油,看对方的眼神里充满了笑意和光芒。

0 (9)

 

得知孙莉要来蘑菇屋,黄磊着实坐立不安。

 

0

本打算睡午觉,结果没睡安稳,一会儿念叨这雨怎么还不停,一会幻听感觉他们已经来了。

 

0 (1)

睡了没多一会儿,自己等不及了,跑到院子里望着远处的路。还从来没有看过黄磊这样着急一个人,大概这世上,也就只有孙莉,才能让黄磊如此焦灼。

 

0 (2)

很多网友发现,黄磊的笑都不一样了。有一期蘑菇屋来了很多小孩子,都是刚刚出道的新人,黄磊发现每个都不认识,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5ea8dcf8ly1g3dim68kltj20u01gqtq4

极限男人帮和老狼的到访,让黄磊露出了舒心之笑,这种笑容是放松的,是年岁过后的淡定。

 

79f0f736afc37931493c19d8e7c4b745

但当看见了孙莉,黄磊快乐的就像个孩子,就连背影都在笑,也只有孙莉,能让黄磊每天都像热恋一番。

 

0 (4)
0 (11)
0 (6)

很多人质疑,这是不是一种炒作?O姐觉得不是这样,眼里有光、有疼惜,演员可以演一时,但若要全程如此,实在无法装出来。

 

20190718231020

孙莉曾经跟黄磊撒娇,不拿捏,却恰到好处的甜蜜:

 

孙莉:Daddy,来点盐呗

黄磊:要腌菜是吗?

孙莉:嗯!

满脸宠溺:嘿!你还会腌菜呢!

孙莉笑了,满脸的害羞,这是黄磊最擅长的事情,时时刻刻都在夸自己的老婆。

0 (7)

 

你真的以为只有黄磊会这样做么?孙莉也会,她会恰到好处的赞美,既表达了真心,又让爱意不那么让别人尴尬,她会称呼黄磊:孩子他爸~

 

0 (8)

 

黄磊和孙莉是什么神仙爱情?

 

说起两人的爱情,也确实是难能可贵。能做到相爱24年不痒,全靠一句话:爱情永远是爱情,怎么会变成亲情,亲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爱才是两人之间的第一位。

黄磊和孙莉的爱情始于北京电影学院,那时候黄磊第一年到学校教书,面试的时候看见了孙莉,就被这个姑娘深深吸引了。如今孙莉已经42岁,也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是黄磊依然宠她如公主。

 

7dced06cly1g4x67c7fuxj20qo0exdia

黄磊说他俩不会吵架,因为一旦有什么争吵,黄磊都是那个让步的人。男人的高情商在爱情、婚姻中最为重要,懂得退让的那一个不一定是错了,但一定是不想矛盾升级。

0 (10)

黄磊在转移矛盾很有一套,就是洗脑。比如浴室没有关灯,孙莉会跟黄磊发脾气说你为什么没有关灯!但黄磊会说:可能是你记错了,因为你忘了到底是你没关还是我没关灯。

 

20190719082047

没有直接回怼,用可能的方式,让孙莉去思考这件事,只要思考了,孙莉就会忘记到底是谁没有关灯。很高明,也很有效,这样的方法在婚姻中化解了不少矛盾。其实每对夫妻都会吵架,也有可能这个方式无法胜任所有夫妻,但如果男人多用点心,找到对方的弱点,浑水摸鱼,有的时候比正面刚好很多。

 

20190719082229

不过他俩会因为一件事吵架,就是为孩子弹钢琴争吵。黄磊认为大差不差就行,孩子又不指着弹成职业;孙莉则认为要坚持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后。

 

005BDihXly1g3w8e21cigj32c0340x6q

孙莉过着多少女人羡慕的生活,因为她有三个优秀的孩子;有多少女人渴望的一份能到老的爱情,因为她有深爱她的黄磊。相同的爱好,一起奋斗的事业,《暗恋桃花源》让两个人的爱情在舞台上开花结果,虽然孙莉为了孩子选择做家庭背后的女人,但舞台剧也让孙莉的表演天赋释放。

 

005Y4LJegy1g549f8xnulj315o2701kx

7月17日,孙莉主演的《安魂曲》舞台剧首演,孩子渐渐大了,她也腾出了自己的时间,学习跳舞、学习摄影、排练最爱的舞台剧,更多样化的孙莉逐渐被人们看到。释放天性,学无止境,这才是一个人过40的女人,该有的样子。

 

005BDihXly1g51zba19ezj31q832o4qr

 

不让子女抑制天性,不在人前过多腻歪

 

黄磊和孙莉对于孩子的教导,也是教科书级别的典范。

 

005BDihXly1g4a6rvjneoj31z41hf1kx

记得当初黄磊多多上《爸爸去哪儿》节目时,多多年纪不大却异常懂事儿,很多人会说这是作秀、是父母灌输的思想:一旦面对镜头就要“装”。其实并不是这样,多多的天性与后天的教养,才让她在节目中有如此表现。

 

005BDihXly1g3afxtnytyj31z41hc1kx

多多会做礼服,会跟父母一起做点心、烤蛋糕。会给妹妹做小飞象鼻子和耳朵,让妹妹在学校能够完成自己心爱的书中人物造型。

 

005BDihXly1g2h6vr83ocj334022pe83

005BDihXly1g2h6vte298j334022phdv

妹妹最喜欢多多姐姐给画脸,这样爱妹妹的姐姐,请给O姐也空降一位吧~

 

005BDihXly1g0fh9vud3nj33402c0x6p

孙莉和黄磊从不压抑多多和妹妹的天性,多多从小就有耳洞,喜欢臭美。长大了也是拥有超龄的时尚感。

 

6d26261fjw1eyfczh6a54j21f01w0x2c

上学时候化妆、染发、戴耳环,这是很多女孩子都不敢想象的自由。

 

w9Y4qpbQG63TjKBovnIAS52MiG1xHCyGjiqtul5Gfszvb1551695154368compressflag

妹妹也开始认识到了美,每天都涂个红唇,做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时候的样子,真的很美。

005BDihXly1g4rk93lnjaj30rs1avwqo

有妻如孙莉,有女如多多,家里还有可爱的弟弟妹妹等待长大,黄磊这样的人生,圆满了;孙莉的人生,也圆满了。

6d26261fgw1eyp843tihtj21s016o7rs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