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专属订制 铭刻相爱印记 周生生上海外滩店特别呈现#Promessa缘创工坊#主题活动

2019-05-13 17:17:3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年5月10日,上海)每一对情侣都有专属彼此的爱情故事,时光里点滴细节的积累,化为一帧帧独家记忆,在每个日常时刻唤醒如初的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初夏时节里,周生生#Promessa缘创工坊#婚嫁主题活动来到上海外滩店,邀约媒体和嘉宾们近距离品鉴Promessa缘创系列,倾注满腔心意与热情为都市情侣们带来个性化的爱情信物,打造2019婚嫁专属订制的全新体验。
【新闻稿】专属订制
20190513171024

周生生上海外滩店#Promessa缘创工坊#活动现场

现场首饰碟DIY互动 感受缘创工艺魅力
活动现场,受邀的媒体及来宾们热情参与到缘创工坊中,在亲身体验的过程中了解Promessa缘创系列的工艺细节。嘉宾们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光身、拉丝、磨砂、树纹、锤铸等不同的处理工艺。
 
20190513171037

20190513171031

Promessa缘创工坊趣味体验活动

在工匠师的指导下,通过反复敲打贵金属材质首饰碟表面,打造出不同的纹理效果。在举锤的一起一落间,敲打出深深浅浅的锤铸款式纹路,如同爱情路上的步步脚印,坚定着相伴此生的承诺;抑或是凿刻上同心树年轮纹理,用独特纹路刻画专属你们的故事。嘉宾们还可在首饰碟上镌刻自己英文名及生日年月,体验个性化订制的工艺魅力。
20190513171048

20190513171042

现场嘉宾专注体验首饰碟DIY

 
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  铭刻彼此相爱印记
从初见时刻的心动到愈渐情浓的相许,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将相爱印记收藏于指尖,演绎着爱情不同阶段的深刻含义。于恋情伊始,它是独一无二的订情信物;于决定走入婚姻的爱侣,它是专属彼此的认真约定;于新婚的伴侣,它是从结婚一刻开始的永恒承诺;于相伴多年的夫妻,它是相濡以沫的深情见证。
【新闻稿】专属订制

【新闻稿】专属订制

 
从恋人间的爱情信物汲取灵感,采用周生生代代相传的精湛手工,Promessa缘创系列以专属订制的形式带来浪漫新作。Promessa缘创系列对戒,从戒指材质、表面工艺、戒壁形状、戒环阔度、诞生石镶嵌以至刻字,可以组合出逾千种不同的款式。

恋人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分别选择,加入个人独特元素,让两枚戒指既能相互搭配又各具特色,将独一无二的「缘」,化作幸福之「圆」,铭刻只属于彼此的甜蜜印记。
 
周生生Promessa缘创系列产品
周生生#Promessa缘创工坊#体验活动正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开启,让爱侣们一同订制专属对戒,铭刻日常生活的每一段认真时光,传递“认真,让爱每日如初”的婚嫁理念。

活动店铺信息:
地址:上海市南京东路66号周生生珠宝外滩店
电话: 021-5383 003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