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情人节“好嫁风”来袭 最爱你少女的模样~~

2019-02-08 12:13:1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春节之后就是情人节了,一想到这儿,整个心情都美到飞起来~~那么怎样打扮才能讨男友喜欢呢?当然是甜美温柔的“好嫁风”!比如爱心元素、粉嫩色、花边蕾丝等等少女风的元素可以用上了~~再配上可爱的珠宝配饰,甜美可人的小仙女谁不喜欢?!

少女爱心

将爱大胆说出来

甜美可人的爱心单品作为少女们的最爱,在情人节不要太受欢迎哦~~

把爱心图案巧妙地融入穿搭当中,让你的告白像这颗爱心一样,表达起来直接、毫不掩饰。

黑色外套上的爱心,成为了造型的亮点,让你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焦点。

image001

一件红蓝撞色长外套,内搭心形的tee,浪漫的感觉一下就出来了。

image003

心形单品作为礼物送给女生也不错,情人节将至,一款饱含“爱心”的珠宝绝对能让你脱颖而出,爱情时髦两丰收,特别是它点缀在你耳畔、颈间、手腕、手指的时候,更是美到无法自拔。

image005
image007

PANDORA 2019 年全新情人节系列,用璀璨的串饰,为女孩们点亮充满爱意的瞬间。

image009

PANDORA 俏皮爱心  RMB 268 

这款来自潘多拉的倾心热恋串饰采用了斑斓的色彩以及心形设计,将爱牢牢锁住,十足的少女“心”。 

image011

PANDORA 闪耀之箭串饰 RMB 398

925 银质地搭配两种粉色的珐琅,少女心炸裂。一面是陷进去的 LOVED,一面是微凸的心,俏皮灵动的爱意就藏在这精妙的细节里。

image013

PANDORA  俏皮爱心吊饰 RMB 398

为心上人献上俏皮的爱心耳环,不管是日常搭配还是参加晚宴,都是最佳搭档。 

image015

PANDORA  俏皮爱心耳环  RMB 398

蕴含美好寓意、甜美造型和风格个性的爱心珠宝,真的不嫌多,不管是项链还是手链,都能一秒拯救你乏味的造型。

甜蜜粉色

唤醒她的“公主梦”

粉色一直以来都是情人节的专属色。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粉色都有种不可抗拒的力量,尤其是浪漫的节日里,粉色单品更容易唤醒女人心中的“公主梦”。

粉红色的大衣内搭白色蕾丝连衣裙,大女人的气场和小女人的温柔碰撞出火花,散发迷人的女人味。

image017

质地柔和、颜色浅淡的短外套,搭配牛仔裤,又是一种慵懒风休闲的少女感。

image019

少女粉装扮当然也要搭配少女风的珠宝,如同少女的初恋一样,轻甜而美好。

image021
image023
image025

可叠戴的双色戒指,刻有甜蜜的“Loved”和“You”字母,不管是和男友,还是和闺蜜相搭配,都是必不可少的最佳单品。

image027

PANDORA 爱之密语戒指 RMB 548

image029

PANDORA 爱的勋章戒指 RMB 448

image031

PANDORA  爱之蜜语项链  RMB 798

性感蕾丝

期待丘比特之箭

蕾丝作为性感的元素之一,情人节怎么可能少了它呢?

没有比蕾丝和西装更完美的搭配了,清纯的白色蕾丝与硬朗黑色西装完美地互相平衡。

image033

蓝色印花蕾丝边拼接连衣裙搭配小白鞋,仙女气质中流露出一点性感。

image035

面对自己的性感女神,不如尝试以箭头为灵感的精美珠宝,向她发送爱的讯息。闪耀之箭戒指、耳环和项链将为你们的真爱指引正确的方向。

image037
image039

PANDORA Shine 丘比特之箭吊饰 RMB 448 

925 银打造的“小爱神”串饰,将助力你的每一次告白。

image041

PANDORA 小爱神吊饰 RMB 548

打开爱心串饰,爱之箭瞬间弹出,LOVED 浮雕字母刻在心间。将箭矢藏在爱心内,或者悬挂在外,让你的心来决定。

image043

PANDORA 爱之箭吊饰 RMB 698

还等什么,戴上充满爱的珠宝首饰,狗粮一口一口塞起来,和你的TA分享情人节的甜蜜喜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