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男朋友》happy ending 比起剧情我更想看宋慧乔的同款!

2019-01-25 18:07: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由宋慧乔、朴宝剑主演的《男朋友》迎来大结局了,秀贤主动向振赫提出复合,俩人在雪中甜蜜KISS……虐完心终于撒糖了,虽然结局有点仓促,但终于happy ending了!

不少小仙女都羡慕乔妹,拥有着防腐的颜值以及少女的气质。她和男主朴宝剑实际上相差了12岁,组成CP竟然毫无违和感~

image001
image002
image003

剧中,男主的细腻与坚持,女主的勇敢和闪亮,满屏的文艺范儿和仪式感,让人沉浸其中,除了剧情,宋慧乔的颜值和搭配也给这部戏加分不少。

image004

下面就和我们一起欣赏乔妹的同款单品吧!

白色凯莉包塑造温柔淑女的成熟女人形象,实用而且耐看。

image005

在电视剧海报里,宋慧乔背的这款Pre-Fall 2018系列的GUCCI迷你编织包,复古又华丽~ 和男主依偎在海边,浪漫的度假风赶脚~~

image006

这款Gucci Sylvie系列皮革手袋非常流行,深受女孩们的喜爱,非常好看也很百搭,是职场女性打造时髦高级感的必备单品。

image007

在机场和朴宝剑重遇时,她背著的是Chanel 2018早秋系列,袋上配有水手主题饰物,活泼俏皮,少女心炸裂!

image008

一身白色西服套装搭配裸色高跟鞋(出自韩国本土设计师品牌SUECOMMA BONNIE),打造出浓浓的职场OL范儿。

image009

宋慧乔穿的蓝灰色高跟凉鞋出自韩国本土设计师品牌SUECOMMA BONNIE,搭配这件大红色的衬衫裙,气质满分。

image010

乔妹红色连衣裙搭配的这对耳饰,很有特点,弧形圆环简单大方,配短发减龄可爱。耳环出自AINO,乔妹之前在《太阳的后裔》里也戴过这个品牌的耳环,价格几百块左右,走的是亲民路线,深受上班族和学生族的喜爱。

image011

这款圆形的耳饰也是AINO家的,搭配深蓝色的服装,简单利落。

image012

这款不对称耳线出自法国珠宝品牌Didier Dubot,价值3000多人民币,还是很适合软妹子佩戴的。

image013

这款耳线也很漂亮,搭配粉嫩的服装和粉嘟嘟的红唇,有点轻熟女风的感觉。

image014

这款耳饰出自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欢•缘主题耳钉(售价16600元),搭配灰色大衣,打造秋冬的时髦感。

image016

前几天看到剧中两人的情侣对戒(来自尚美的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一万块的样子)还小小鸡冻了一把,原来女主的戒指我们也可以拥有啊~~

image015

手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镜头只是一扫而过,但华丽的外形还是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image017

这款精致的腕表出自法国珠宝品牌CHAUMET(尚美巴黎)Hortensia绣球花系列。售价约207000元。

看了这么多大牌包包和配饰,你也被安利了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