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与自然约会 宠爱由“发”萌生

2019-01-21 11:54: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Ray

趁着时间充裕,请及时开启你的早春摩登约会!

Alexandre de Paris 不会让的头发缺少色彩,在清新的蓝色光影中塑造你的俏皮象形。当你看到这些小卡通图案的发夹很难不心动吧?它们既有点儿小个性,也有点儿小孩儿气。戴上FAR WEST系列,说你是妙龄少女也一点也不为过。

Alexandre de Pairs 2019SS FAR WEST系列

FAR WEST系列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毫无生机的沙漠荒原,天与地连成一线的境界中冒出的仙人掌为沉闷的土壤释放了灵气。象征顽强生命力的仙人掌天生自命不凡,沙漠中有了绿意的点缀也自然有了希望,有了生机,有了光彩。正如你毫无精彩可言的发型上, 若是有那么一枚亮眼的小发饰定会悄无声息地提升你的精神风貌。如过你厌倦了少女风太强的粉嫩系或是造型上太过于浮夸的发饰,可给 FAR WEST系列一次展现你摩登态度的机会。

Alexandre de Pairs 2019SS FAR WEST系列

镂空的造型设计、惹眼却不俗艳的茶色系水晶,镶嵌小水晶花蕊,亦真亦假的叶瓣纹理,在细腻的手工技艺下变得惟妙惟肖。好似是一个小巧的艺术品,带给发饰更多斑斓的模样。轻巧易打理的塑料材质可防止饰品和发丝之间摩擦产生的静电,摆脱静电烦恼让发型展现优雅轮廓,为你平凡的气质注入一份从容淡定的自信。

Alexandre de Pairs 2019SS FAR WEST系列

小有新意的叶子造型,用来固定细碎的发丝也可纯粹的作为发间的点缀。就连如偏好中分发型的女子也可以选择其一,用来修饰自己的脸部轮廓,多则还能增加一份淑女气质。除长尺寸的发夹外,短巧的发夹无论是配合发髻还是单独梳理前刘海,每一步都为你的形象考虑的恰到好处。

共计五款的FAR WEST系列配饰也有其独出心裁的小性格。休闲的光景选择一款FAR WEST扮靓,你会发现彻底放松后的自己也依然洋溢着可人的魅力,发丝间不小心流露的童心则让人更加想好好呵护你。Alexandre de paris 让你成为了一个会撒娇的女子,让他也爱上了你这个会撒娇的女子。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