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欢乐圣诞 | 走进潘多拉的世界 享受温馨美好的小确幸

2018-12-17 11:29: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有故事的人最能吸引人。每一颗串饰都有一个故事,把不同的串饰组合起来,串成自己的故事,大概就是PANDORA受欢迎的秘密。当你步入职场,第一次升职加薪的时候;当你过生日时,男友送给你惊喜的时候;当你和闺蜜相约在下午茶的时候;当你生下宝宝,晋升妈妈的时候……每一个瞬间都有Pandora的记录。

image001
image002

走进潘多拉的圣诞世界,你会发现,原来珠宝可以让你每天拥有不一样的心情,定制属于自己的“符号”。在圣诞来临之际,Pandora也为你准备了圣诞系列,带你一同走进一个迷你的世界,感受温暖有爱的节日气氛。

image003

每个女生对于浪漫的节日有着美好的期待,在圣诞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当然也希望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而男生送女友一件特别的圣诞珠宝,不仅能代表心意,还能增添节日气氛,没有哪个女生可以拒绝珠宝的诱惑~~

image004

PANDORA圣诞小熊串饰 RMB 298

温馨的泰迪熊串饰让人第一眼看了就会很喜欢。小熊穿着以红白珐琅装点的外套,吸着一杯热可可,呆萌可爱,就像是男友的温暖呵护,想想都觉得很甜!它的诞生就是为了帮助男孩赢得女孩的芳心吧!

image005

PANDORA惬意的圣诞之家吊饰 RMB 398

这一款细节精美的925银吊饰生动再现了圣诞场景,红色珐琅绘成的圣诞小屋,透出节日的喜庆。门上的节日花冠、客厅中的圣诞树栩栩如生,散发奕奕光彩。送小屋吊饰,也有着温馨的寓意:愿意为她遮风挡雨~~

image006

到了年末,当然要犒劳一下奋斗了一整年的自己。没有脱单的姑娘更要对自己好一点,挑选一份精致的礼物奖赏自己,活出仪式感最重要。

image007

PANDORA圣诞火车串饰 RMB 548

首次推出的两节式小火车串饰,整体采用925银材质,由火车头和一节车厢组成。车厢内堆满了红色珐琅装点的礼物盒,烘托欢乐愉悦的圣诞节气氛。火车头含有积极的寓意,新一年职场上的你会是一辆不断前进的“小火车”哦。

image008

每逢圣诞节,孩子最盼望的是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对于爱美的小女孩来说,拥有一颗卡通感造型的串饰也是心愿之一。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它戴在脖子上或是手腕上,充满了乐趣,满足了她的公主心。

image009

PANDORA幸福驯鹿串饰 RMB 548

驯鹿串饰以PANDORA Rose材质打造,周身设计尽显洋洋喜气,腮红玫瑰色调带来浓烈的节日氛围,其闪闪发光的立方氧化锆石颈圈可为造型增添光辉。这么俏皮的小串饰,特别适合送给软萌的小女孩哦。

image010

女人天生爱美,妈妈也不例外。她用最美好的时光陪伴你长大,是你最亲的人,你是否也要给予她最有爱的回报?那么妈妈最喜欢什么礼物呢?当然是能够提升她气质的小物件喽!

image011

PANDORA耀目雪花串饰 RMB 648

采用封闭式设计的925银手工串饰,展现冰天雪地的冬日之景。雪花附在耀眼的红色立方氧化锆石之上并“封锁”了一颗透明合成立方氧化锆石。用它来搭配基本款服饰,能够提升女性的气质,增添时髦感。

image012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个人,即使你错过了很多人,她依然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她比父母多一份理解,比男友多一份体贴,她就是闺蜜。寒冷的十二月,一份满怀“温暖”的贴心礼物,一定能让她感受到你的满满用心,让友谊在这个节日里再度升温!

image013

PANDORA热可可串饰 RMB 298

这一款925银热可可手工串饰带来圣诞的温暖与甜美。奶油装饰、珐琅彩绘糖果拐杖和心形马克杯营造和煦动人的温暖氛围。

image014

PANDORA完美圣诞吊饰 RMB 398

圣诞精神的精髓,这一款925银吊饰重现了冬季雪景以及头顶的星空。吊饰特色在于其刻字的细节设计:底面刻着“IT'S NOT WHAT'SUNDER THE TREE THAT MATTERS (树下的礼物并不重要)”背面则刻有“IT'S WHO'S GATHERED AROUND IT (聚在树周围的人更重要)”字样。

礼物虽然重要,但最重要的依然是陪伴,别忘了送礼物的同时,要和他们一起度过最温馨的节日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