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一枚BVLGARI宝格丽华美蓝钻戒指

2018-12-14 18:41: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近日,一枚镶有8.08克拉艳彩蓝色钻石Bvlgari宝格丽戒指亮相佳士得纽约(Christie’s New York)拍卖会,并以1831.25万美元1亿258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刷新宝格丽钻石珠宝拍卖纪录。这枚珠宝钻戒璀璨夺目、雍容华美,在当天的拍卖中赢得全场瞩目。

image001

宝格丽华美蓝钻戒指

蓝色钻石形成于5亿多年前,是地球上最为珍罕的宝石之一。幽深的蓝色色泽源于海洋中的矿物质硼,这种元素在地壳板块俯冲至地幔时产生。绝大多数钻石都形成于地表100英里(约160千米)以下,而蓝色钻石的形成深度是这一平均数值的四倍。

凭借在彩色宝石领域的出色造诣,宝格丽寻得这一大自然杰作,并以一枚瑰丽珠宝戒指为载体来诠释蓝色钻石与生俱来的夺目光彩与神秘特质。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宝格丽便凭借对彩色钻石出色演绎而闻名世界,首款备受珠宝爱好者青睐的彩色钻石珠宝——Tremblant花卉胸针便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胸针上由黄色与干邑色钻石构成的花束光华璀璨,花瓣在一举一动之间微微颤动,闪耀纯净光芒。

后来,宝格丽珠宝巧妙融入令人梦寐以求的珍贵蓝色钻石,演绎别具一格的魅力气韵。约1965年,宝格丽推出一款Trombino戒指,戒面镶嵌5.30克拉枕型切割深蓝色钻石。在2013年举办的伦敦邦瀚斯(Bonhams, London)拍卖会上,这枚精致优雅的戒指以逾最高估价四倍的价格成功拍出,创下蓝色钻石每克拉价格的世界纪录。近年来,多款宝格丽匠心佳作在珠宝拍卖行业中屡创拍卖记录。其中包括一枚镶有10.95克拉蓝色钻石和9.87克拉白色钻石的Toi et Moi戒指。2010年,一枚璀璨华美的戒指以15,762,500美元的高价在佳士得纽约拍卖会上成交。此外,一对饰以粉色钻石和蓝色钻石的定制耳环于2014年在佳士得日内瓦(Christie’s Geneva)拍卖会上拍出15,028,117美元的高价。2016年,Cielo di Roma蓝色钻石订婚戒指惊艳问世,成为宝格丽蓝色珠宝家族的最新力作。这款订婚戒指创意灵感源自永恒之城罗马,如同夏日里湛蓝澄澈的苍穹。

image002

宝格丽Toi et moi Ring钻石戒指,于2010年拍卖

image003

宝格丽定制耳环(饰以粉色及蓝色钻石),于2014年拍卖

image004

宝格丽Cielo-di-Roma蓝色钻石订婚戒指,创作于2016年

* * * * *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意大利高品质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皮具、配饰、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

宝格丽官方线上精品店现已开启,即刻前往www.bulgari.cn,尽情浏览及购买宝格丽珠宝、腕表、皮具、配饰及香水,享受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