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 珠宝品牌KKLUE携带全新系列公开亮相

2018-11-07 14:50:4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image001

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于10月11号正式拉开帷幕,这次的时装周不仅聚焦时尚服装,珠宝配饰的比例也逐渐增加。其中来自香港的轻珠宝品牌KKLUE携5个珠宝系列优雅亮相于2019SS MODE展,传递出了“轻珠宝”的新概念,致力于在高级珠宝和时尚首饰之间开创一个更符合现代女性品味和生活方式的年轻珠宝品牌。

image003

其中SOL系列以及Line系列为KKLUE推出的两个全新系列,都秉承了追求完美工艺的理念,传达出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珠宝背后的故事。

KKLUE SOL系列

image005
image007

「SOL」源自拉丁文单词,寓意“太阳,阳光”。树木,花朵,建筑,凡被阳光触及之处皆变得无比美好。

image009

采用优质18K金手工打造,天然白钻石的闪耀,配以日本Akoya珍珠的温润光泽,「SOL」系列不仅是对阳光的礼赞,更真实刻画了每一位如阳光般温暖的女性。她们勇敢独立,敢于直面人生风雨;她们慷慨大方,愿意成就他人的闪耀;她们热情善良,将自身的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image011

阳光的美无私而永恒,虽然本身无形,却拥有无穷的力量。

人气单品

image013

KKLUE SOL系列18K金Akoya珍珠长链

image015

KKLUE SOL系列18K金Akoya珍珠钻石层次链条耳环

image017

KKLUE SOL系列18K金Akoya珍珠极简耳环

image019

KKLUE SOL系列18K金Akoya珍珠钻石层次戒指

KKLUE Line系列

image021

「Line」系列以菱形元素为设计灵感,分明的轮廓,简单纯粹的造型,象征如今的现代女性对自我清晰的认知与界定,内心拥有坚定的原则和界限。

image023

「Line」系列用18K金缀以精心甄选的天然白钻石,用简洁的线条表现女性的力量,她们知道自己是谁,想要成长为什么样的自己;她们勇往直前,人生规则由自己创造。

image025

追寻自我的旅途上,界限让她从不迷失,原则让她看清方向。

人气单品

image027

KKLUE Line系列18K金钻石菱形极简小锁骨链

image029

KKLUE Line系列18K金钻石菱形不对称耳钉

image031

KKLUE Line系列18K金钻石菱形极简戒指

image033

KKLUE Line系列18K金钻石菱形图章全钻戒指

image035

KKLUE是clue演变而来,它代表着未知,也代表着现代女性永不止息的自我探索。设计师Kellyn Zhou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其后于美国宝石学院(GIA)学习珠宝设计、钻石鉴定等。设计师Kellyn通过对自然、艺术、哲学的感悟,在现代女性的思想和生活中汲取灵感,希望以轻珠宝哲学展现现代女性对于自我、未知的探索,对于生活品质、细节的追求。

作为一个新兴的珠宝品牌,KKLUE创立不到两年就已经入驻了香港Lane’s、北京栋梁等多家买手店,获得了香港Harper's Bazaar、Cosmopolitan等时尚媒体的报道,并且得到了众多明星如刘诗诗、刘涛、宁静等人的喜爱。目前,KKLUE不仅正在推出更多新系列完善现有产品,而且希望打造全渠道的销售网络,品牌官方的线上店正在顺利运营。在更长远的将来,KKLUE计划开自己的线下门店,被更多消费者熟知,成为珠宝市场中具有生命力及竞争力的品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