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坚韧笃定,自在表达 蒂芙尼全新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时髦上市 #TiffanyPaperFlowers#

2018-09-06 11:52: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8年,Tiffany & Co. 蒂芙尼发布品牌首席艺术官Reed Krakoff的首个珠宝系列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亦是品牌首个涵盖高级珠宝与华贵珠宝的系列,其得名与设计灵感源自于剪纸艺术。精致“裁剪”出的花瓣,嵌以铂金钉饰,硬朗的金属质感与耀目的宝石光彩的碰撞赋予花卉之姿以新的生命力。

全新蒂芙尼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经由蒂芙尼工匠的精湛技艺,幻化出花之形,还原花朵最纯粹的本真。犹如倪妮一般的现代女性,内心强大、处变不惊,赋予独立个性与勇气,每一步都坦然而笃定。蒂芙尼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便是将这种女性的坚韧与力量融入生活的日常,礼赞似繁花般美丽绽放的每一位风格女性。

灵感之源

盛开的繁花,被微风吹散、重塑,在大自然的轻抚下,以简单而诗意的方式呈现;它们抽象而富有层次感,以大自然谦逊的自由态度随意组合,每一件作品都完美平衡柔美气质与摩登质感。

蒂芙尼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设计中,花朵由抽象的花瓣通过铆钉连接而成,将高度抛光的铂金花瓣与铺镶钻石花瓣并置,打造出未经修饰又不失精致的质感。每一片花瓣和每一朵花都成为了与众不同的存在。透过这种摩登而生动的触角,蒂芙尼将自然世界与城市生活二者兼容,重新诠释了都市女性气质。

从别出心裁的并列设计,到质地的强烈对比,再到萤火虫造型的创新构思,惊喜无处不在。蒂芙尼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以低调而自若的姿态演绎出别样的美式优雅。

自然传承

自新艺术运动时期至今,自然主义始终植根于蒂芙尼丰富的历史当中。作为挚爱的元素之一,蒂芙尼从不吝啬表达对大自然的赞美,歌颂动物与植物的天然美态,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的诞生亦是对这一传统的致敬。

一直以来,花朵是艺术作品的永恒主题。在花韵系列中,夺目的鸢尾花幻化成为深邃迷人的紫色坦桑石,这一色彩浓郁的宝石于19世纪60年代由蒂芙尼首次引入珠宝界;而璀璨黄钻则如萤火虫般闪烁着美丽光芒,使人联想起闻名于世的蒂芙尼黄钻。这一系列从多个层面展示了蒂芙尼的悠久传承,遵循蒂芙尼在工艺与宝石选取方面的承诺,是巧妙设计与独到匠心相结合的臻美之作。

全新风格

实现精致柔美与工业风格之间的完美平衡。蒂芙尼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的每一片不对称的花瓣以轻盈的姿态相互连结着,呈现蒂芙尼灵动精巧的工艺结构与对细节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

全新系列采用高度抛光的铂金镶嵌以明亮式切割钻石,彰显蒂芙尼无与伦比的制造工艺,蒂芙尼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透过美式奢华的视角重新构想华贵珠宝,以精良的材质创造出适合日常穿搭的作品。“花韵系列摒弃了华贵珠宝的所有传统,”蒂芙尼首席艺术官Reed Krakoff说,奢侈品不该总是正式而拘谨的,即使我们选用了珍稀的宝石与最精良的材质,它的呈现方式却是适合每天佩戴的。

蒂芙尼通过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传达更多的想法,追寻全新的风格理念,打造适合任何场合的惊喜之作。随着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的持续演变,新的元素将源源不断地加入,花朵、花瓣、昆虫,或动或静,与璀璨绚丽的彩色宝石一同呈现出一个摩登与美的世界。

image001
image004

蒂芙尼全新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作品发布派对

蒂芙尼传奇之蓝品牌体验展

#TiffanyBlue#

活动时间:

  • 媒体及贵宾专享活动日:2018年9月6日(周四)
  • 公众开放日:2018年9月7日至9月9日(周五至周日)

活动场地: East Bund, Shanghai (东岸∙民生艺术码头,上海浦东区民生路3号)

媒体及贵宾专享活动日流程: 

  • 2PM-3:30PM  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作品媒体发布
  • 9PM-12AM  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作品发布派对
    • 8-9:00PM 明星外场红毯时间
    • 9-9:30PM 派对嘉宾到场并于排队酒会区鉴赏蒂芙尼全新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作品
    • 9:30PM 璀璨揭幕由美国知名女演员艾丽·范宁(Elle Fanning)演绎的“Believe in Dreams 绽放梦想”品牌广告大片。
    • 9:30pm-12AM 在蒂芙尼蓝色梦想世界尽情派对
image006

现场明星名单:

活动内容介绍:

在蒂芙尼,任何梦想都可能成真。蒂芙尼全新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作品和广告大片伴随着一幕幕惊喜璀璨亮相,在这里你将沉浸在蒂芙尼的蓝色世界里。蒂芙尼蓝的书报亭、食品车、出租车、一簇簇花型剪纸、以蓝色装点的地铁站、街道、街角的咖啡店……整个活动现场仿佛被蒂芙尼施了魔法一般,被蓝色包围着,邀您一同享受一场属于蒂芙尼式的狂欢。

image008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