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为每一件首饰注入耀眼创意 施华洛世奇2018秋季百变魔链系列闪耀呈现

2018-09-05 11:04: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image001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新品,启发女性勇于展示她们的独特个性及百变风格

120多年来,施华洛世奇一直秉承着让女性如水晶般闪亮迷人的理念,在首饰的设计上不断突破,本季全新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是品牌又一创新设计的力作。此系列以创意思维重新定义时尚首饰,挑战最大限度的搭配可能,并获得了《Professional Jeweller》「2017年度系列大奖」(Collection of the Year 2017)。璀璨悦目的饰链上配有独特磁扣,让女性可以按照不同心情、装扮和场合,打造出不同风格的手链项链及长项链等组合。

每一件首饰都能表达一种风格,但很少有首饰可以诉说故事。今年秋天,百变多样、可自由随心组合的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新增了全新的闪烁系列吊坠,包括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字母、色彩缤纷的生日石,以及精致亮丽的象征符号。

image003

施华洛世奇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谈到全新系列时表示︰「首饰是非常个人化的。它可以表达出一个人的个性、风格及品味,为每个造型增添强烈的个人特色。施华洛世奇相信,我们的首饰能够让女性表现自我,并焕发出每个人最独特的光彩。通过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不同的女性可以按照当下的心情,创作出能展示个性的首饰,闪亮夺目的字母、生日石,以及富有象征意义的符号吊坠,揉合了迷人光彩及多样化设计,提供丰富选择的同时,让每位女性时刻光彩动人。

image009

喜爱简约却有小“心机”设计的女性,不妨选择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字母坠饰来诠释你的精彩故事;设计精巧的石坠饰有12款缤纷色彩可供选择,每一个颜色对应每一个生日月,这份用心的纪念意义将使它成为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贴心礼物;而双面设计的符号坠饰则别具象征意义,恶魔之眼、法蒂玛之手、天鹅、月亮及星星标识,兼顾亮丽百搭的造型和精巧的做工,必定让你成为本季的时尚焦点。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的耀目新作,帮助女性轻松转换日夜造型的同时,更鼓励当代女性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首饰来表达个性、故事和风格。

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以超凡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施华洛世奇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其水晶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3,000间,员工人数超过27,000人,2017年营业额约为27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7年营业额约为35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2,000人。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此外,全球教育计划——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至今已令居于世界多条伟大河流附近的500,000名儿童受惠。而成立于2013年的施华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则通过支持文创产业发展、促进女性及儿童的权利和福祉、以及保护自然资源,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