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臻萃之美 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灵动焕新

2018-08-29 10:49:3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配图1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模特佩戴图(1)

配图2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模特佩戴图(2)
配图3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模特佩戴图(3)

细,延展极简线条之美;萃,显露至臻灵动美态。源于对线条艺术的无尽探索,TSL | 謝瑞麟与日本高级珠宝设计师松前瞳Hitomi合作,于2017年倾心呈现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映耀万千女性优雅风韵。KUHASHI,源自日本古语,意指“纤细之美”,契合气质女性的雅致品味。TSL | 謝瑞麟坚持探索纯粹线条的无尽表现力,赋予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无穷活力,如今更将诸多艺术元素引入以丰富线条层次感焕新一系列珠宝美品。轻盈灵动的曲线引入细节点睛元素,呈现动人精粹之美,尽绽女性雅韵光芒。

配图4 左项链: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红白色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2,590 左项链: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红色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3,390

项链: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红白色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2,590

右项链: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红色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3,390

百变造型显露真我华彩,一品多面衬托万千风姿。 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白色黄金双色项链将曲与直、刚与柔融凝一体,层叠垂坠中淋漓展现女性的柔美与力量。一款五戴的无限创意赋予超高表现力,曲线勾勒优雅,直线唤醒非凡掌控力,更可搭配吊坠融入柔美元素。奇思连连,解锁妙想组合;每日穿搭新意,尽显女性恣意靓丽风姿。

配图5 从左往右,左: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3,290 中: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4,490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4,990

 左: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3,290

中: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4,490

右: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项链 参考价格:RMB 4,990

顺势流转,心底波澜。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玫瑰金项链坠于心间,悠然婉转如波。丝丝入扣的波纹流淌如泉,片片镌刻的纹路交织华彩,衬托女性绝伦风范。同时长短可变的贴心设计,随衣搭配,强大表现力助力绽放女性独特芳华。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新款长链,或极致精简尽情延展线条释放艺术美感,或工艺考究的波浪形弧度随心流转,装点雅致柔情。 

配图6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手镯 参考价格:RMB 2,790~3,990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手镯 参考价格:RMB 2,790~3,990

刚柔幷济,绽放鲜妍。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手镯与软链的创意结合,将至刚与至柔融于一体,巧构妙思将十足张力凝融其中,婉转灵动。黄金串珠手镯与软链交织点缀腕间风景,有不凡主张又不失温柔媚意,既有特立独行的飒爽个性,又有柔美似水的矜持优雅。刚柔之间,魅力毕现。

配图7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白色黄金及玫瑰金耳线 参考价格:RMB 590~790

 TSL│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黄金、白色黄金及玫瑰金耳线 参考价格:RMB 590~790

简与繁,素与美。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将原始极简形式与极细线条杂糅一体细致刻画,推出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18K金耳线,顺势垂坠质感延展无限可能,凝聚耳畔焦点。原始灵感,摇曳生姿。

纤细之美,致趣点睛。TSL | 謝瑞麟KUHASHI“细萃”系列新品集流畅线条与精细工艺于一体,幻化线条艺术,以变幻淬炼雅致,延展美好新意,释放婉转灵动活力。

有关「TSL |  謝瑞麟」

 謝瑞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TSL」或「集团」)是来自亚洲区的珠宝集团,主要从事珠宝首饰设计、零售、出口及制造业务。TSL |  謝瑞麟于1971年成立,幷在1987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

目前集团分别在亚洲区多个大城市经营逾400多间分店及销售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香港、澳门及吉隆坡等地。另外,集团的出口业务在欧洲及美国均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网络。

TSL |  謝瑞麟创新产品设计发展,将国际元素带给广大顾客。其打造之钻石史诺比「The Ever-Shining Star」于2009年荣获健力士世界纪录「最昂贵Snoopy收藏品」。品牌最具代表性产品TSL |  謝瑞麟Raindrop“水韵”系列、TSL |  謝瑞麟Eternity“星愿”系列、TSL |  謝瑞麟 THE 12 TREASURES "12灵珑”系列,将颗颗臻美烁钻以精湛的“密钉镶”工艺打造,呈现出平滑整齐而又灵动精巧的各式钻石造型,将品牌的精良工艺与高雅艺术气质精致呈现,为顾客带来更加舒适地佩戴体验;旗舰产品Estrella,与钻石制造商Rosy Blue历经3年成功研发,以100瓣切割全方位完美呈现“9心1花”钻石图案,打造出闪耀美钻。2013年,TSL |  謝瑞麟亦携手华裔时装设计师VIVIENNE TAM共同打造Vivienne Tam for TSL Fine Jewellery Collection - Five Elements 珠宝系列,以传统哲学思想「五行」为创作主题,融合时尚潮流触觉,实现时装与珠宝的跨界融合。2014年,TSL |  謝瑞麟放眼国际,与新锐艺术家康怡(Red Hongyi)跨界合作,共同创作不同风格的现代装置艺术,延伸珠宝在不同界别的新视角,令消费者看到珠宝之外的空间与魅力。2016年,TSL |  謝瑞麟再次寻求突破,联同风格独特的美国手作饰品设计师Christine Keller,推出「现代手作珠宝系列」,将风格独特的美国手作艺术元素融入传统足金珠宝中,充分展现了品牌敢于突破传统的创新精神。TSL |  謝瑞麟作为打造杰作无数的珠宝品牌,多元化的品牌内涵也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新奇独特的珠宝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潮流演绎。

深厚的服务文化于TSL |  謝瑞麟根深蒂固,集团更凭借着团队优秀服务多次获得「最佳服务零售商」、「杰出服务奖」、「最佳服务团队奖-金奖」及「钟表及珠宝店组别之最佳服务零售商」多个殊荣。

时至今日TSL |  謝瑞麟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大、影响力高的珠宝零售及制造商之一。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