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中秋戴什么才应景?当然是最浪漫的星月珠宝配饰!

2018-08-30 11:53: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星星、月亮,一直是珠宝界经典的元素,承载着我们对星空的浪漫幻想。

它有一点点低调,有一点点美,天生就有一种浪漫、神秘的气质,满足女人的少女情怀。

当中秋遇上珠宝配饰   才叫花好月圆~~

小的精致华美,大的浪漫抢镜,总有一款可以让你的少女心炸裂。中秋时节,把这些blingbling的珠宝戴上,一颦一笑一回头,五角星耳饰闪耀夺目,就像星星般闪闪发光。

周迅

香奈儿女士曾说过,“我要以璀璨群星装点女性。星星!大大小小、闪耀夺目的星星……”

image001

周迅佩戴香奈儿Comète系列

周迅宽领TEE搭配黑白条纹裤,时尚大气,搭配了香奈儿Comète系列的耳饰和戒指,在珠宝的映衬下,绽放魅惑张力与神秘美感。

周冬雨

演技与衣品齐爆发的冬叔显然已将时尚敏感延伸到了发丝,五角星的发夹在她的发间闪耀,俏皮可人。 

image002

周冬雨佩戴Alexandre de Paris发饰

佟丽娅

辣妈佟丽娅身穿灰色格纹西装知性优雅,耳间一对TASAKI珍珠五角星耳饰,让其温婉高贵的气质展露无遗。

image003

佟丽娅佩戴TASAKI耳饰

李沁

李沁斜肩礼服搭配何方(hefang)珠宝星月戒指,别出心裁的戒圈造型让戒指看起来轻盈精巧,时髦的开口设计为佩戴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凸显其白皙纤细的手指。

image004

李沁佩戴何方(hefang)珠宝 

赵丽颖 

身着小黑裙,披着齐肩发,搭配GlamEver潮流饰品的星月钻石耳钉,满满的高级感。这种搭配很适合妹子们日常工作装,或者出街约会。

image005

赵丽颖佩戴GlamEver潮流饰品

宋祖儿

心型的连衣裙以及粉色月牙戒指,宋祖儿的这身搭配,清新少女感max! LILIFAN MOOM LIGHT系列以星月为框架以珠宝为载体,希望给人如月色般美好柔软的情愫。

image006

宋祖儿佩戴LILIFAN MOOM LIGHT系列戒指

郁可唯

郁可唯身穿闪闪的银色礼服,搭配CASSIEVONG星运戒指,以及星耀耳环,很有意境。

image007

郁可唯佩戴CASSIEVONG(from 無有乐园)

CASSIEVONG诗无是英国轻奢珠宝品牌,致力于打造属于现代女性诗意无限的幻美仙境,每件珠宝饰品都拥有最新颖时尚的造型、最极致精湛的工艺和最独特的设计,如美降凡尘。星月乱序运转形成微型时光法阵,守护那些年的美好记忆,再不怕被侵染遗忘。星光的流转交融,深深蕴藏着宇宙能量,照耀着那些超尘脱俗的美丽年华。

单品推荐:

image008

Piaget Secret & Lights耳环

18K白金耳环,镶饰40颗马眼形切割蓝宝石 (约重4.50克拉)、16颗马眼形切割蓝色钻石 (约重8.78克拉) 及154颗圆形美钻 (约重5.59克拉)。 

image009

CHANEL高级珠宝Comète Spirale系列戒指白18K金镶嵌钻石

不加浓烈奔放的色彩,仅以彗星的形状勾勒出女性线条,同系列戒指、耳环与项链单独呈现或交错佩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摇滚美学风格。

 

image010

Alexandre de Paris 钻石之星发夹

中秋之夜,当与挚爱之人一起共赏明月,仰望夜空时,是否也会陶醉于万千银河的星光之中?Alexandre de Paris 2018秋冬钻石之星系列,让你从银河中摘下一枚别在发间。它不仅有着由细碎水晶铺满的五星主体,更别具匠心地在五角星的每个尖角之间增加一颗与施华洛世奇特别合作的赤铁黑曜石星星,别致的材质及造型让它既醒目又减龄,最是让你如星光般闪耀。

image011

Gucci Blind for Love系列首饰

这个系列的首饰延续品牌不拘一格的精神,将美好的爱情镌刻在银饰配饰上,每一件首饰均由纯银打造,且镌刻经过独特黑漆处理的不同图案及文字,看似简单的首饰包含了满满的爱意。

image012

TSL │ 謝瑞麟Estrella钻饰胸针 

Estrella的钻石冠面呈现出完美对称的9心,象征着不同的爱;中间的花型图案,随着钻石的永恒,仿如一朵永不凋谢的花,在生命中永远灿烂盛放,将爱意伸延至永远…

 

image013

TASAKI Pearly Star 珍星假日系列项链

寓意永恒守护的星星邂逅优雅浪漫的 18K 白金组成了 comet plus diamond pave 系列。璀璨夺目的钻石点缀不规则星星的精致轮廓,闪烁着淡雅光芒的珍珠刻画出繁星在苍穹中划过的曼妙姿态,赋予了珠宝妙趣十足的灵动感。

 

image014

ENZO Starry Night星夜精灵系列

ENZO Starry Night星夜精灵系列以隽永纯净的钻石铺垫成璀璨的银河,再以不同深浅的蓝宝石、坦桑石、托帕石作为点缀,通过精心设计与绝佳的镶嵌工艺,将浪漫静谧的星河化为高贵绚丽的珠宝。

 

image015

CASSIEVONG 星光耳环 

月亮守护着星光,以不同的形态设计成不对称耳环,活泼好动。

image016

Ziggy 超新星戒指

设计师采用超新星天文现象进行艺术想象加工。象征涅槃与新生的力量,突破自我的过程。中心为一颗闪亮新星,外围是向抛散的势态。当一切回归平静,化身为最小的一粒尘埃,那却不是生命的终结,而是新生的开始。

image017

AMOUR DECO. 星际迷航戒指

这是来自英国伦敦的珠宝品牌AMOUR DECO.,设计风格优雅、硬朗,让女人戴上后又美又帅气。星际迷航系列 - 你看那千万年前的流星在天际尽头陨落,穿越时间的迷藏只为相遇这瞬间。坠落戒指使用925银镀18k白金及天然锆石镶嵌,倾斜的指环仿佛流星滑过的轨迹,完美贴合小指、无名指指根,为铭记也为忘记。

image018

HEFANG Jewelry仙女手链 

设计师创意地将仙女施展的魔法定格在手链中,仙女光芒化为金色小星星加以点缀,并且可在手链上随意滑动,增添佩戴者与珠宝的互动。时髦显白的设计,日常百搭;满满的仙气加持,设计师希望藉由仙女手链传递美好祝愿。

image019

KKLUE 开口圆形链条耳环

每一个人都不完美,我们的不完美定义了我们的独特,也是这个不完美,构成了更加完整的自己。这个系列以现代女性的生活哲学为灵感,用一个不完整的圆形,表达每一位现代女性都能够拥抱本身的不完美,坦然地接纳并爱着真实而完整的自己。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