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全新ENZO动物胸针灵动呈现

2018-08-23 17:05: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将大自然的天然瑰宝,以能工巧匠之手变成一件件精美的珠宝,珠宝大师ENZO一直将珍贵而天然的美带给每一位佩戴者。跳跃的小鸟,奇妙的海底生物,活泼的昆虫……从大自然汲取灵感,幻化成一枚枚别致的胸针

胸针系列-猫头鹰

胸针系列-猫头鹰

鹦鹉胸针以18K黄金与钻石打造,饱满的身躯,丰满的羽翼,袖长的尾部,好似随时都要展翅,又仿佛长久于枝头婷婷傲立。精密的镶嵌,立体的造型,使得每一个角度都能绽放璀璨的钻石光芒。

胸针系列-鹦鹉

胸针系列-鹦鹉

神秘而又绚烂的海底世界,古往今来都充满着使人着迷的魅力。ENZO经典海洋系列运用多种彩色宝石和源源不绝的奇思妙想,赋予珠宝新的生命力,呈现海洋的奇幻与美丽。海马胸针更是将海底世界还原得惟妙惟肖。石榴石等天然彩宝点缀在18K白金之上,每一个细节都十分精湛。

胸针系列-海马1

胸针系列-海马

蝎子胸针以精心打磨的烟晶宝石,铺满18K黄金骨架,眼睛与钳以闪耀的钻石点缀。不同大小的圆形烟晶宝石经过精心排列,使得原本具有攻击性的蝎子充满时髦趣味。线条立体流畅,高贵的色调,闪耀着独特的光华。

胸针系列-蝎子

胸针系列-蝎子

珠宝大师ENZO生动的动物胸针系列,将天然之美的瞬间,以天然瑰宝定格,创造出打动人心的鲜活之作,演绎生命的喜悦以及珠宝的永恒。

关于ENZO

珠宝翘楚ENZO的故事起源于1979年,品牌创始人运用巴西得天独厚的彩宝矿产资源,几十年潜心钻研的宝石加工技术和专利,建立起广泛而深远的国际珠宝业界权威,成为全球主要的彩宝供应商,并于1994年在香港创立GIA亚洲分校并担任校长。在其连续10年的任期间,不仅为彩宝鉴定制定了标准,更为香港、大陆乃至亚太地区培养了诸多顶尖的珠宝鉴定师,奠定了ENZO在彩宝行业的领头地位。

æ 媒体联系:

Scarlett Zhou /PR Executive: scarlett.zhou@enzo-jewelry.com

+86 21 6288 6573-7654/ 13917998832

Michelle Chen /PR Manager: michelle.chen@enzo-jewelry.com

+86 21 6288 6573-7670/ 18601610682

官方微信: ENZO_OFFICIAL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