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明星戴什么 |杨幂关晓彤都爱的珠宝 把少女心都撩走了!

2018-08-21 15:44: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提起搭配,很多人都会强调高级感,不管是日常穿搭,还是红毯穿搭,真正做到高级感,还是很难的。有的靠“珠光宝气”来堆砌,却不免流于低俗和杂乱,但有的只挑选了一些低调的精致款珠宝,却能打造出动人的气质。我们搜罗了最近了明星搭配,她们的造型也许会给你一些灵感~~

杨幂

image001

7月14日,杨幂亮相《明日之子》节目,黑色卫衣搭配牛仔短裙,洋溢着青春与活力。Piaget Rose戒指点缀纤纤指间,同系列耳环摇曳生姿,点点粉色为其增添几分少女气息。

image003

杨幂这一身全新嘻哈复古造型,更是浓浓的少女范儿。Piaget Rose手镯缠绕腕间,同系列耳环与戒指散发熠熠星光,为其增添一分柔美气息,在彰显成熟魅力的同时又不失可爱明媚感。

李冰冰

image005

2018年8月2日 - 国际知名女演员李冰冰亮相《巨齿鲨》中国首映发布会,李冰冰一袭黑色波点裙装搭配布契拉提多款珠宝作品现身发布会,婉约动人,精致高贵。

本次李冰冰佩戴的Opera系列戒指,以文艺复兴灵感为启发,镂空的花卉图案演绎浪漫的意式典雅。指间的Tulle系列戒指,宛若蕾丝般轻盈优雅,虚实之间展现着永恒至美。耳间的Cocktail系列耳坠,洁白无瑕的珍珠镶嵌黄金边框,展现了李冰冰端庄典雅的迷人姿态。

沈月

image007

7月5日,沈月以一身温婉可人造型亮相《流星花园》开播发布会,层叠感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纱裙,尽现少女清新姿采。腕间三款不同颜色的Piaget Possession手链闪烁点点星光,绽放青春生机与光芒,同系列玫瑰金钻石耳环和戒指遥相呼应,亦增添了几分优雅明媚气韵,自信展现年轻充满无限可能。

关晓彤

image009

闪耀青春光环的关晓彤亮相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巡展北京站,将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与Serpenti系列耳环衬托的灵动闪耀,搭配宝格丽Cocktail手包,尽显俏皮可爱。

秦海璐

image011

秦海璐亮相FIRST影展,展现大方自信风采,优雅迷人的一袭浅色纱裙与腕间的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精致女性的成熟魅力。

张蓝心

image013

骄阳似火,长腿女神张蓝心清爽示范度夏装扮。简约造型搭配TSL | 謝瑞麟 Mystery Lines“魅力谜迹”系列耳钉,在京城胡同的青砖韵味衬托下,更显气质魅力,恣意潇洒。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