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用爱“钉”义彼此 卡地亚七夕献礼

2018-08-14 15:13: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是眼神交汇,是灵魂碰撞,

是共同冒险,是携手前行,
是相濡以沫,是相知相惜,

是爱情的力量,成就彼此,

图3


在今年七夕,书写不凡的爱情宣言。

图4.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玫瑰金(1)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18K玫瑰金

七夕佳节,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于“七夕限时精品店”线上首发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作品,用勇敢的爱情“钉”义彼此,用前卫的爱情信物,守护自由而勇敢的爱情。


斗转星移,真爱如一。今年8月,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亦于中国大陆全球首发。标志性的蓝气球造型以更时髦摩登的气质,在七夕之际照耀腕间,与诸多卡地亚甄选精品,共同献礼浪漫佳节,见证每一个被爱情点亮的曼妙瞬间。

图9. 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18K玫瑰金(1)

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18K玫瑰金


自由的灵魂相互碰撞,“钉”义爱的勇敢


爱情,是两个独立又志同道合的灵魂,以自由之姿交相辉映,是坚守自我的同时探索前行,用热情与信念点亮彼此的未来。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以隽永之“钉”,铭刻爱的勇敢。光芒中,不仅迸发出彼此对爱的渴望,亦勾勒出情侣间独一无二的爱的印记。

图2

自我的坚守彼此成就,铭刻爱的旅程
她爱时尚,他爱冒险;她钟情摩登世界,他向往自在天地。爱情,是两个独立个体的突然相遇,更是彼此相知后的共同冒险,回环往复中,让真心从此无距。
全新 Ballon Bleu de Cartier珠宝腕表与Santos de Cartier腕表,是风姿绰约与无畏先锋的奇妙邂逅,是旖旎梦境与奇幻世界的激情碰撞,是七夕这个曼妙佳节最传奇的爱意表达。

图10.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36毫米表款,18K玫瑰金,钻石(1)

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全新蓝气球珠宝腕表,36毫米表款,18K玫瑰金,钻石

图11.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大号款,18K玫瑰金,精钢

Santos de Cartier卡地亚山度士腕表大号款,18K玫瑰金,精钢

自在的生活相濡以沫,书写爱的永恒


爱情,是历经千帆后的相知相惜,亦是在点滴生活中的相濡以沫。
他腕间的LOVE系列袖扣,她手上的C de Cartier系列迷你手袋,不张扬,却刚刚好,这是相知的默契,更是爱的细腻。

图13. C de Cartier迷你手袋,摩根石色小公牛皮,镀钯饰面

图13. C de Cartier迷你手袋,摩根石色小公牛皮,镀钯饰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