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choker已过气?明星们戴着还时髦着呢!

2018-07-30 11:28:1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Choker近几年来可以说是长盛不衰,没有一个流行单品,可以这样长久地停留在时尚的潮流中。不管是在时装周,还是街头,都能常常看到它的身影。今年夏季它用更加抢眼的元素融入其中,让金属,钉珠等精致的配件给choker加分不少。明星们既然还没卸下choker,你就急着说它过气?

在厌倦了项链,想要来一款与众不同的配饰,那么choker就是你的首选。

image001

巴黎18秋冬高定时装周Chanel专场秀。木村光希

白色一字肩和牛仔裙的搭配,还是有点平淡,但加入一根choker,更能达到抓眼球的效果。一身黑+白色choker,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

image003

淡淡的绿色纱裙是仙女们不可拒绝的单品,搭配一根细细的choker,更让你的气质甩别人八条街都不止!

image005

金属风的choker,和印花装搭配,立马就能拉高了他的地位,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image007

丝巾当choker,是秋冬季节最流行的搭配方式,可以帮你提分不少。点缀你天鹅颈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暖的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image009

喜欢性感风的姑娘,可以尝试小吊带+ Choker。纤细的黑色缎带 Choker,不加吊坠,简单别致,显得整个人清凉而又时髦。奚梦瑶最近喜欢用它来搭配吊带装,演绎性感。

image011
image013

何穗白tee+黑色choker,鞋演绎夏日清新。

image015

纯黑色款式是项链的极佳替代品,张慧雯用来搭配小红裙,真的很典雅。

image017

双层的造型让choker更有层次感,在视觉上更能显得脖子细长。蔡依林挑Chocker的眼光也是极好的!

image019

时尚博主 Yuwei Zhangzou选择的是choker和项链叠戴。

image021

谁说可爱甜美的女生戴不出choker的感觉?黄婷婷条纹连身短裤搭配黑色心形choker, 看上去更别出心裁。

image023

吴昕格纹衬衫+牛仔背带裤+字母choker,时髦减龄。

image025

蒋梦婕衬衫配PVC小皮裙,大秀美腿 。Gucci手袋+Dior项圈星味十足。

image027

条纹tee和牛仔裙,黑色choker+小耳坠,这样才是甜甜而不腻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image029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