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JEROME FAVIER 正式成为玳美雅国际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8-07-03 19:40: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Jérôme Favier 先生2018年初被任命为玳美雅国际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开始接手这一意大利奢侈品集团的工作。玳美雅集团旗下拥有 Damiani、Salvini, Bliss、Venini、Rocca和Calderoni 等品牌,旨在促进集团管理、财务与商业发展,从而巩固公司在国际市场中的地位。Favier先生在珠宝和精美腕表制造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 1994年,他加入历峰集团,一开始负责卡地亚品牌相关工作,之后负责积家品牌相关工作。他在玳美雅国际主要负责制定战略计划、管理企业组织、销售与营销,确定产品系列结构,以及发展零售网络。

Jérôme Favier出生于1970年,推崇现代的管理风格。他可以熟练使用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并已获得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热衷于设计和运动,闲暇时间喜欢打网球、跑步和滑雪。

 

20180703193945

Jérôme Favier

玳美雅:一段辉煌的历史,一种创作的激情,家族三代的传承,珠宝传奇的

玳美雅由Enrico Damiani于1924年在意大利北部瓦伦萨创立,历经三代传承,目前由总裁Guido以及副总裁Silvia和Giorgio Damiani管理。玳美雅是唯一一家自创立开始一直从事珠宝设计和生产的国际品牌,也是时至今日少数仍由创始人家族经营的国际品牌之一。每件玳美雅珠宝都是细致创作和独特设计的结晶,同时注重每一个细节,采用卓越工艺并选取优质宝石。玳美雅荣获18项国际钻石大奖,以及国际珠宝届的奥斯卡奖项,是全球公认的卓越设计及创意工艺大师。众多国际巨星,包括Sharon Stone、 Tilda Swinton、 Jennifer Aniston、 Gwyneth Paltrow、 Brad Pitt以及意大利本土名流Isabella Rossellini、 Sophia Loren和Paolo Sorrentino都在庆祝成功时选择了卓越的玳美雅品牌产品.该品牌在欧洲、远东及中东广为人知,在世界最著名的城市开设旗舰店,包括米兰、罗马、巴黎、莫斯科、伦敦、迪拜、上海、东京、北京和首尔。在世界各大优选百货商场和多品牌店面设有专柜。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