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张雪迎佩戴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甜美出席百度百科 史记数说·星芒发布会

2018-01-08 15:26:1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7年12 月26 日,百度百科 史记数说·星芒发布会


在北京隆重举行。在大数据的实力背书下,张雪迎荣获2017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奖项。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见证闪亮荣耀时刻。

张雪迎出席百度百科2017史记数说·星芒发布会

张雪迎出席百度百科2017史记数说·星芒发布会


耳环在张雪迎耳畔跳起优雅的芭蕾,
手镯在腕间回旋起舞,五行戒指在指间绽放闪亮光芒。
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闪亮美丽相伴。




张雪迎佩戴的珠宝是:

3.43ct

戴比尔斯 耳环


耳环采用经典的钻石珠宝设计。每一颗钻石采用温和柔美的切割方式,似乎闪耀着芭蕾舞女演员的能量和精神。总重3.43 克拉。

De Beers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Prestige手镯

De Beers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Prestige手镯


光之舞手镯具有精巧的双层全密镶设计,镂空镶嵌使美钻光辉穿梭其中,呈现出中央主钻的内在力量与自然之美。总克拉数:40克拉,包含一颗 克拉圆形明亮型中央主钻。

De Beers戴比尔斯Classic五行戒指

De Beers戴比尔斯Classic五行戒指

白金传递着经典而现代的时尚宣言。五层钻石在指尖闪耀迷人光芒。总克拉数:1.75 。


戴比尔斯珠宝 的与众不同


创立于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行业的奠基大师,用华美的设计呈现拥有熠耀绝色之美的钻石来赞颂生命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凭借余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创造独特臻美的设计。戴比尔斯致力于钻石的纯粹与真实,根据钻石的火光 的呈现手工甄选世界上最佳钻石。


戴比尔斯珠宝 保证每件珠宝所使用的钻石都源自天然,完全遵循世界珠宝公平委员会监督,以合法并且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制作而成。


戴比尔斯珠宝 所采用的钻石都经过严格认证,并配有戴比尔斯钻石证书。每颗 克拉以上的钻石更是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戴比尔斯印记 。


戴比尔斯珠宝 由世界最大的钻石开采和市场管理公司戴比尔斯集团全权控股及运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