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优雅绚丽 永恒至美 布契拉提非凡之作点亮迷人节日季

2017-12-05 16:50:1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7年12月4日– 在充满喜悦的美妙节日季,意大利殿堂级高级珠宝品牌布契拉提甄选Macri系列与Unica系列四款代表品牌精湛工艺与美学成就的作品,点亮每一个优雅奢华的绚丽瞬间。 

备受推崇的亮片礼服与Macri系列手镯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绝妙搭配。工匠们将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镶嵌于以白金或黑金材质的手镯上,布契拉提标志性的“Rigato”雕刻技艺,通过不断雕刻出间距不同的平衡线条,令珍贵金属材质呈现出丝绸般的质感,散发柔和奢华的光影效果。

Macri系列手镯

白金与黄金材质袖口手镯,镶嵌7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0.75克拉)。

 

1. Macri系列手镯1

 Macri系列手镯

Macri系列手镯

黑金材质袖口手镯,镶嵌7颗圆形明亮式切割美钻(0.75克拉)。*黑金:经DLC类钻碳工艺处理的白金材质

2. Macri系列手镯2

Macri系列手镯

布契拉提的Macri Giglio纹路以花朵为灵感,充分展现了Macri系列多变的迷人魅力。工匠们通过精湛的镂空工艺,雕刻出代表着纯洁的百合花轮廓,辅以璀璨的钻石镶嵌,让百合花在黄金金属表面如烟花般绽放盛开。

Macri 系列手镯

黄金与白金材质袖口手镯,镶嵌16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0.76克拉)。

3. Macri系列手镯3

 Macri系列手镯

布契拉提高级珠宝作品—Unica系列耳坠,是品牌优雅风格和精湛手工技艺的代表作之一。耳坠周围以树叶型钻石环绕,两颗巴洛克珍珠镶嵌于精细工艺镂空的耳坠中央。

Unica系列耳坠

黄白与白金材质,镶嵌2颗巴洛克珍珠(30.87克拉)与168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8.37克拉)。

4. Unica系列耳坠

 Unica系列耳坠

布契拉提作品高超的雕刻工艺与璀璨炫目的宝石镶嵌,打造出永恒至美的非凡之作,为同样优雅闪亮的你点亮迷人冬日。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