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千叶珠宝燃雪系列 最浪漫的雪花

2017-12-01 16:31: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燃尽一世风华,只为让爱融于你心”,千叶珠宝燃雪系列用永恒的璀璨保留住稍纵即逝的美。

image001

千叶珠宝打造的燃雪系列珠宝,从天空中飘落的雪花中汲取灵感,将片片晶莹,颗颗璀璨,幻化为永恒的珠宝,用纯洁无瑕的钻石来打造这充满诗意的绚烂,是这个冬季最浪漫的礼物。

482010091409552026

(图说)千叶珠宝燃雪耳饰

千叶燃雪系列,以独特的桃心型托爪和经过多层筛选的完美钻石密镶而成,打造出如同雪花般的璀璨。千叶珠宝的设计师认为,钻石火彩的闪耀与雪花的晶莹有共同的魅力,而雪花落地后的稍纵即逝相对钻石的光芒永远流传,好似冰与火的碰撞,展现刹那的永恒。

image003

由此,千叶珠宝设计师将钻石设计成雪花,只为最懂爱的人。它像永不熄灭的火焰,燃烧着、融化着,向人们诉说着奋不顾身的爱恋。每一片雪都诉说着光的梦想,穿越寒冷的白昼与黑夜,只为燃起不灭的信仰——那是不顾一切的爱恋。

735495161777223106
184260446071832293
9674992782395770

(图说)千叶珠宝燃雪系列,巧妙地设计可以实现戒指与吊坠的轻松转换

全新千叶珠宝燃雪系列,为了让浪漫的雪花时刻陪伴在你身边,采用独特的巧妙设计,可装卸的戒指花头,可以轻松地摘卸,配上一条精美的项链,就可以成为一款别出心裁的吊坠。独立的戒指也可以成为一款时尚的配饰,应对女性多变的风格,成为这个冬季最浪漫的礼物。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