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秋冬别包太严实 你与杨幂&Gigi的差距就是这条项链

2017-11-29 11:34: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寒冷的冬日,厚重的着装难免影响到爱美的心情,但是小仙女们才不愿埋没自己的身材,如何才能武装到细节?除了在服装配饰上下功夫,杨幂、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等明星超模都给自己的Look搭配了条时髦的项链

Gigi的星月层叠项链浪漫诗意,大幂幂选择了经典优雅的珍珠毛衣链,小KK的锁骨链小巧精致。只要一条项链就能使你秒变心机girl, 快来get搭配法则吧!

Gigi白色深V连身裤气场十足,太阳、月亮造型项链的叠戴增添了一丝小清新气质。

image001

大幂幂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秋季黑色皮裙,搭配PIAGET伯爵温婉的Rose系列项链,帅气中不乏优雅。

image003

Karlie Kloss很喜欢穿黑色高领衫,搭配一条精致的锁骨链,神采奕奕~~

image005

一、毛衣+项链

冬天最必备的单品是什么?当然是毛衣!有高领的、低领的、半高领的、垂领的、深V领的……单穿毛衣未免有些寂寞,搭配一条项链,让毛衣瞬间有了生机!

1、高领毛衣+项链

纯色的高领毛衣最适合搭配精致的长项链,它能起到拉长脖子的视觉效果,让你的脖子显得更修长。而如果你脖子比较修长,那么可以选择一条夸张的短项链,或者一条锁骨链也是不错的。

小kk秋天曾穿过一件露肩的黑色高领衫,搭配的是更细长的项链。

image007

杨幂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了一套PIAGET伯爵Sunlight Journey高级珠宝项链及耳环戒指点缀造型,衬托出她的优雅风姿。

image009

时尚博主Camille Charriere黑色高领衫搭配金色月牙项链,外搭一件蓝色条纹衬衫,潇洒而有型。

image011

时尚博主Nina Suess身穿Calvin Klein毛衣,搭配叠戴项链。

image013

时尚博主Jeanne Damas 白色高领衫搭配高腰灯芯绒阔腿裤,项链填补了上身的空白感,成为整身LOOK的点睛之笔,俏皮又复古。

image015

橘色高领毛衣搭配破洞铅笔裤+靴子,胸前的长项链增添了街头风的赶脚~~

image017

刘雯演绎Madewell最新秋冬系列街拍,粉色粗针织套头毛衣,搭配百褶短裙+帆布鞋,洋溢着青春和活力。

image019

高领露脐毛衣搭配长项链+阔腿裤+长外套,慵懒随意,腿长两米八~~

image021

2、圆领毛衣+项链

圆领会显得脸圆,假如搭配一条醒目的项链,会转移别人对你脸部的注意力。

还是同一件裤子,Jeanne Damas换了一件毛衣,搭配金吊坠项链,又是另一身潇洒帅气的装扮。

image023

红色针织衫内搭白衬衫,搭配西裤和牛津鞋,圆形的吊坠项链很百搭。

image025

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白色毛衣搭配撞色条纹半身裙、挎包、项链,整套造型均来自Gucci。

image027

插画师Jenny Walton藏青色针织衫+格纹短裙+长项链。

image029

3、深V毛衣+项链

深V领的毛衣也是近几年比较有造型感的单品,让女性的锁骨更加突出,也脖颈显得更加修长,因此深受女孩子的欢迎。搭配短项链或者choker,叠戴长短不一的项链也会很适合,弥补了脖子上过于空旷的视觉,让你的穿着打扮变得很饱满。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灰色V领毛衣搭配银色百褶裙,胸前叠戴的项链打破了沉闷,加入了点小俏皮。

image031

韩国模特Irene Kim 身穿Michael Kors深V毛衣搭配Chanel双肩包,一顶报童帽以及金色的choker项链,增添了看点。

image033

二、西服+项链

无论是男生女生,穿上西服都颜值时尚感up。

西服,搭配项链,就更显高级感。

image035

西装内搭高领衫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长款项链,或者一条亮眼的项链。

image037

内搭深V低领衫的时候,可以选择层层叠戴或者夸张靓丽的个性项链。这样的搭配街头范儿十足~~

image041

胸前添上层叠的项链,不管你的衣服再普通也会瞬间生动起来。

image039

真空西装搭配细项链,报童帽配得很有风度。

image043

驼色条纹西装套装来自Gucci;内搭深蓝色Polo衫+叠戴的项链,打造街头型格LOOK。

image045

蕾切尔-佐伊条纹西服套装,搭配choker+黑色手袋,干练中透着优雅。

image047

日常上班的女孩可以选择体积较小的精致的项链,会显得比较内敛和干练。

三、卫衣+项链

字母数字卫衣+中国风刺绣半身裙,搭配一条choker,在减龄上有灰常显著的效果。

image049

驼色皮草大衣内搭字母连衣裙+金色项链,黑色短袜+粉色运动鞋,一秒变少女风~~

image051

白色高领泡泡袖上衣+黑色西裤,干净、简约而有型,再配上一条长项链,绝对能让你从路人中脱颖而出。

image053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