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NIRAV MODI妮华莫迪继续拓展全球业务 于拉斯维加斯开设精品店

2017-11-24 14:15:2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7年11月 –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NIRAV MODI妮华莫迪于11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开设妮华莫迪精品店,这是继2015年品牌于纽约麦迪逊大道开设精品店后,实现其全球市场拓展业务的新一步。

01

随着全球高级珠宝市场不断发展,对于妮华莫迪品牌创始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来说,此次于美国的扩张计划为品牌奠下又一里程碑。“美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我们非常希望能扩大品牌的珠宝销售业务。”妮华莫迪先生表示,“美国消费者对珠宝的工艺和细节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因此在选购高级珠宝的时候会非常谨慎。”

02

与全球开设的13家妮华莫迪精品店风格一致,全新品牌精品店集别具一格的设计及优雅柔和的氛围于一身。莫迪先生使用至简金属用量的镶钻工艺,更加突显其钻石珠宝设计轻盈而闪烁的特点,以此为灵感,全新妮华莫迪精品店内亦以柔和的灰褐色与粉红色墙壁为装饰,在玻璃及灯光的映衬下彰显珠宝的高贵华美。妮华莫迪久负盛名的剪纸艺术灵感来源于十九世纪的光线主义(Luminism)以及细节之处的光影变化,其巧妙地点缀于橱窗和展示柜的各个角落,尽显品牌的精湛工艺。于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开设的妮华莫迪精品店分为对外展示区域以及贵宾鉴赏室,共占地1,500平方尺(约167平方米)。

03

全新的精品店内陈列着各式各样的珠宝作品,不仅包括采用了专利切割工艺及创新技术打造而成的Embrace®、Jasmine和Luminance系列,还呈现了婚嫁系列以供选择。多款珍贵的妮华莫迪高级珠宝作品亦于店内轮流展示,彰显品牌非凡的设计与工艺。

04

妮华莫迪珠宝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精湛的工艺而闻名,每件妮华莫迪珠宝均揉合西方珠宝的精致及印度传统的珠宝风格。妮华莫迪先生作为一位充满热情的艺术品收藏家,其珠宝设计的灵感取材于古代的神话传说、16世纪荷兰著名画家鲁本斯(Rubens)、著名艺术家莫奈(Monet)、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的建筑物及印度当代的艺术。妮华莫迪的珠宝系列结合非凡的设计和精湛工艺,并于世界各地搜罗优质且珍稀的宝石

05

关于NIRAV MODI妮华莫迪:

国际高级珠宝品牌NIRAV MODI妮华莫迪对珠宝充满热情,设计出高贵亮丽的珠宝以展现女性的优雅美态。妮华莫迪的珠宝从设计概念到完成制作均别出心裁,采用珍稀的物料,尽现品牌的卓越质量、独特的设计、创新的理念及精湛工艺。妮华莫迪的每一件珠宝均揉合了品牌传统及当代设计,创办人莫迪先生(Nirav Modi)更秉承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以及对优越质量、原创性、时尚风格及创意的坚持,研发出多项独特的镶嵌技术及获世界认可的钻石切割: 茉莉花型切割(Jasmine cut®)、永恒切割(Endless cut®)、相连切割(Ainra cut®)、莫卧儿切割(Mughal® cut)及品牌的Embrace®工艺。妮华莫迪的珠宝亦经常出现在佳士得及苏富比拍卖中,独特的珠宝设计享誉全球。

NIRAV MODI现时拥有13间专门店,分别位于北京、伦敦、纽约、拉斯维加斯、香港、北京、澳门、新加坡、孟买及新德里。品牌未来将在欧洲、美国、亚太区及印度的不同城市继续扩展业务,让全球珠宝爱好者体验NIRAV MODI的独特魅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