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angs 与 LANNERET合作系列首饰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发布

2017-10-27 16:51: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在2018SS上海时装周期间,时装品牌 LANNERET 以“罗森塔尔效应”为本季主题,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秀场举行发布。秀上模特佩戴的“水洗标”系列首饰由 angs 和 LANNERET 合作推出,包含耳饰、手镯和choker。

1
2

此系列首饰与LANNERET的精神一致,以“罗森塔尔效应”为出发点,阐述人际交流间的善意能激发人无穷的潜力。罗森塔尔效应相信他人的善意与殷切期望能戏剧性地收到预期效果。

4

因此angs 将透明亚克力作为主要材质,用以与周围环境相互映射,激光图形浮现其中,既是客观存在又能产生悬浮的戏剧效果。纽扣造型既是服装不可分割的部分,又特异的出现在饰品上,个性小巧,单独佩戴也不失为有设计感的耳钉

5
6

关于材质:

为了呼应LANNERET本季的透明感面料和丰富变化的结构,将透明亚克力与925银材质揉杂其中,水一样透明的外表,却闪着金属光泽的内心。

7
8
9
10

设计语言:

运用简单的几何轮廓,与LANNERET具有代表性构成感的风衣西服相呼应。纽扣元素与激光水洗标图形奇特的组合碰撞,丰富了几何图形的层次感。同时透明色的亚克力材质与LANNERET的柔和面料相互衬托,低调但充满细节。

11
12
13

LANNERET一贯强调面料与廓形,Choker的设计中更是使用了与服装相同材质的面料,让饰品与服装的结合更紧密,如柔软里生出的力量,与女性在展现无限温柔的同时却又处处透露着干练的气质相契合。

14
15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