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唯永恒 可比拟 戴比尔斯璀璨开启全新广告形象

2017-10-27 10:42: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10月26日,戴比尔斯于北京举办Lotus By De Beers高级珠宝系列展览,并璀璨揭幕最新全球广告形象,宣布品牌全新广告语“唯永恒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

戴比尔斯珠宝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ois Delage、中国区董事总经理Jeanne Wang与***共庆此时,并于中国全球首发广告大片,以促进品牌全新广告形象的推广。作为戴比尔斯珠宝全球代言人,***倾情加盟,以多组唯美造型,诠释“唯永恒 可比拟”,展现戴比尔斯珠宝的璀璨光华与永恒之美。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广告形象 (1)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广告形象 (2)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广告形象 (3)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广告形象 (4)

***演绎戴比尔斯 “唯永恒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全新广告形象

“我们很高兴今天在北京与大家一同揭幕我们全新的广告形象,赞颂女性及她们的非凡成就。‘唯永恒 可比拟’总括了戴比尔斯所代表的一切;我们十分欣喜的是,***小姐将她真实的个性以及卓越的人格魅力于此次广告大片中完美呈现。“Francois Delage说到。

Andrew Coxon(左)、戴比尔斯珠宝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ois Delage(中)、***(右)

戴比尔斯珠宝全球首席执行官Francois Delage与***出席

(2)

珠宝一直拥有一种特殊的魔力,它能留存真挚的爱意,守护美好的回忆。戴比尔斯珠宝以独特臻美的设计来定格人生中特别的时刻,感恩爱人、亲人与朋友,赋予这些美妙的故事以永恒的意义,将我们对时光的留恋,通过全新品牌广告语 “唯永恒 可比拟”(When Only Forever Will Do)予以美好传达。

117.92克拉

戴比尔斯天然原钻,重117.92克拉

在品牌125余年的历史中,戴比尔斯珠宝不断追求卓越,并鼓舞了众多魅力女性,她们的优点、弱点、好奇心、创造力赋予了她们每个人独一无二的自我意识与成就,也展现了其极具天赋的内在才华。她们定义自己的成功,并以永恒的象征——珠宝,庆祝人生的重要时刻。这就是戴比尔斯珠宝的“Women of Forever”。在此次全新广告大片中,戴比尔斯珠宝邀请了多位“Women of Forever”,分享她们与戴比尔斯珠宝的故事。

此次***小姐作为其中之一,呈现全新品牌形象。***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女演员之一,曾荣获多个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并入选2017年《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百人榜,担任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她在全球时尚界也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频频亮相各大顶尖时尚杂志封面。她是慈善家,是“爱里的心”慈善公益项目发起人。***在自我的不断努力与追求中,诠释“Women of Forever”的迷人魅力。此次,***远赴英国伦敦,在充满历史与文化沉淀的戴比尔斯珠宝发源地,拍摄品牌广告大片,并展现了她鲜为人知的音乐才华。从小就对音乐有浓厚兴趣的***,精通长笛与钢琴,音乐就如同她最忠实的朋友,陪伴鼓励她成为更好的自己。拍摄现场内灵动的音符与璀璨的珠宝碰撞,似在彼此分享这段永恒的隽永时光。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