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Chopard萧邦首次登陆颇特女士(NET-A-PORTER)

2017-10-11 14:31: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10月11日,著名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将登陆颇特女士(NET-A-PORTER)网站,这是该瑞士家族企业与国际奢侈品电商的一次重要合作。

颇特女士(NET-A-PORTER)网站将会推出Chopard萧邦标志性的Happy Diamonds系列。该系列的设计理念打破了珠宝与腕表的疆域壁垒,以独特造型呈现轻松欢愉的珠宝魅力:灵动钻石摆脱镶座的束缚,围绕表盘自由无羁地跃动。

另一个值得拥有的Chopard萧邦系列——Happy Hearts系列也将上线颇特女士(NET-A-PORTER)网站,材质包括18K 玫瑰金和白金。该系列来源于Chopard萧邦两个标志性元素——灵动钻石和心形珠宝的浪漫邂逅。心形图案是Chopard萧邦的标志,亦是爱情的象征和幸运的符号。与此同时,它也是热衷于时尚的女士们最乐于用来表达心情的图案。

颇特女士(NET-A-PORTER)网站还会推出Happy Dreams系列。该系列灵感源自轻柔的云彩和绮幻的梦境,以柔美线条赋予灵动钻石如梦似幻的珠宝意境。这独一无二的柔美设计呈现一种“瞭望云彩”和“枕于云端”上的梦幻诗意场景。

另一标志性腕表Happy Sport系列也将于颇特女士(NET-A-PORTER)网站精彩呈现。作为Chopard萧邦最畅销的系列腕表之一。Happy Sport系列腕表将精钢与灵动钻石通过摩登优雅的设计完美结合,并可随心搭配全天不同的造型,可谓Chopard萧邦爱好者们的心头之选。

“我们很开心也很自豪能与如此独具影响力的电商平台颇特女士(NET-A-PORTER)合作,相信这次合作必将会在未来取得成功!”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如此说道。

 “我们十分高兴能在颇特女士(NET-A-PORTER)上见到来自顶级品牌Chopard萧邦的产品,尤其是Happy Diamonds系列是其精湛工艺和卓越创新的完美体现。我们相信,来自全球的女性消费者将会爱上Chopard萧邦带来的每件至臻佳作,同时期待Chopard萧邦能收获更多青睐。” 颇特女士的买手总监Elizabeth Von Der Goltz说。

Chopard萧邦将会从10月11日起在颇特女士有售

关于颇特女士NET-A-PORTER

颇特女士网站成立于2000年6月,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线上奢侈品时尚聚集地。作为行业的创新典范,颇特女士成功建立了跨越时尚电子周刊《The EDIT》、印刷版杂志《PORTER》以及全球首个社交购物平台 THE NET SET,每月吸引超过600万的女性奢侈品消费者,通过手机、平板电脑、台式电脑感受极致顺畅和先进的数码购物体验。

网站以时尚杂志的形式呈现,在精美的编辑下全方位展现全球超过 450个高端设计师品牌,包括有古驰GUCCI), 圣罗兰(Saint Laurent),纪梵希GIVENCHY), 华伦天奴Valentino), 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 丝黛拉·麦卡妮(Stella McCartney)等,以及超过200个专业美妆品牌。

颇特女士网站致力于让顾客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优质服务:网站提供直达全球逾170个国家的快递服务(包括曼哈顿、伦敦和香港地区的当日送达服务,以及英国、美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次日送达服务)、移动端的一站式购物体验、精美奢华的包装、轻松便捷的退换货服务,以及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多语种客户服务。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