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我的时尚态度 周生生Daily Wear珠宝新品上市

2017-08-24 10:44: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7年8月22日,上海」每一份独特的魅力,都源自对品质的执著追求与对设计的不断创新。拥有80多年历史的周生生以卓越品质和出众设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喜爱,近年来更以其敏锐的商业触觉洞悉市场趋势,于各大城市积极布局,深入发展。2017年春夏之际,周生生以个性鲜明的风尚维度,为都市男女呈现设计新颖独特的Daily Wear珠宝作品和日常配搭的新灵感。此次#StateYourStyle#我的时尚态度全国巡展登陆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旨在将精致而摩登的Daily Wear珠宝作品呈现给坚持自我表达、拥有个性魅力的都市人。

#StateYourStyle#我的时尚态度展览 -1
#StateYourStyle#我的时尚态度展览 -2

周生生#StateYourStyle#我的时尚态度展览

传承精湛工艺·演绎时尚新态度

作为上海区域的核心门店之一,周生生龙之梦购物中心店坐落于中山公园附近的大型综合型商圈,以典雅的店铺布局和充满设计感的珠宝饰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周生生#我的时尚态度#展览,以非凡创意呈现出三个别具一格的展示空间,邀请现场来宾近距离欣赏周生生丰富多样的珠宝作品,并借由现代科技打造的互动体验,开启自我时尚态度的探寻之旅。

与周生生#我的时尚态度#主题完美契合,活动现场屹立着大型的态度标签,彰显出一派不拘一格的摩登气息。周生生华东区总经理来敏娜女士、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总经理丁忠云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与众嘉宾一同体验珠宝于日常佩戴的无限可能性。与此同时,来自全国不同地区的周生生优秀员工组成了Charming团队,以自己的风格演绎Daily Wear珠宝的专属魅力,诠释对于时尚表达的自我认知。周生生集团华东区总经理来敏娜女士说道:“周生生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富有态度的珠宝作品及更愉悦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自我时尚态度的代言人,欢迎大家勇敢表达自己的风尚型格与自信态度。”

Charming Team携手知名DJ高山峰、明星主持司雯嘉演绎Daily Wear珠宝个性魅力

周生生Charming Team携手知名DJ高山峰、明星主持司雯嘉演绎Daily Wear珠宝个性魅力 展示#我的时尚态度#

创意音乐盒 #自由随性#

玩味时尚的男女从不畏惧千变万化的潮流方向,而是会把握节奏将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在缤纷色彩打造的展区内,首次解构Charme系列自2013年起的丰富历程,开创了足金串珠饰品的先河。每颗Charme足金串珠,都蕴藏着一个故事、一个秘密、一份情感,逾十个系列近300种风格不一的款式为你串起每个愉悦时刻,散发你的独特光芒。展区内“创意音乐盒”互动屏上,充满趣味的Charme足金串珠化身为美妙的音符,邀请嘉宾随心自由搭配,创作出曼妙的个性乐章,谱写独家时尚态度。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 创意音乐盒#自由随性# -1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 创意音乐盒#自由随性# -2

Daily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创意音乐盒#自由随性#

真我解码器#浪漫纯真#

有些美丽,连自己都未必在意;有些个性,或许你自己也未曾察觉。以女性化的视角打造出的浪漫空间内,展示了多个极具艺术气息的珠宝系列。无论是洋溢着古典浪漫情怀的V&A博物馆系列,还是解析情侣间爱意的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每一件设计精巧的饰品仿佛唤起了女性对于浪漫纯真的向往。想要探索自身潜在的性格和态度?让“真我解码器”解锁你未曾发现的内在个性,于手掌滑动间,在宛如流星的溢彩流光中,发掘你意想不到的独特风格。

#浪漫纯真# 探索内在个性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 真我解码器 #浪漫纯真# -2

 DailyWear活动展示区之一 明星主播高山峰、司文嘉体验真我解码器#浪漫纯真# 探索内在个性

 炫动影棚 #自信型格#

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流露出你的风格。有时候,镜头比你更懂你的魅力。在姿势变换之间,发掘内心深处多面的自己。以黑白为基调的“炫动影棚”,融合皮革和金属的元素,营造出硬朗摩登的氛围。步入其间,充满型格魅力的珠宝饰品让人目不暇接。简约几何形状设计的g* COLLECTION系列衬托出都会女性自信摩登的独特气质;硬朗帅气的Noir系列响应年轻一代勇敢豁达、独立新潮的人生态度。在炫动影棚的镜头前,定格你专属的时尚大片,诠释表达自我不盲从的时尚态度。

#自信型格# 玩转百变时尚造型
Daily Wear珠宝全国巡展活动展示区之一 炫动影棚 #自信型格# -1

 DailyWear活动展示区之一 时尚达人体验炫动影棚#自信型格# 玩转百变时尚造型

时尚从未有单一定义,在变幻莫测的潮流世界里,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独特符号才是时尚态度的最佳诠释。#我的时尚态度#全国展览将从今天起至8月27日于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展出,为坚持自我表达、追求个性的都市人带来新的珠宝玩法和多元化的选择,发掘与你内心最契合的风格,彰显你的专属时尚态度。

有关周生生

凝聚80多年的悠久历史,周生生凭借精湛的珠宝工艺,聚焦品味人士目光。秉持「周而复始 生生不息」的品牌理念,以及对完美的坚持与追求,周生生品牌已成为优质工艺、卓越质量及专业服务的标志。时至今日,周生生每一件华美璀璨的珠宝饰品,都糅合着经典、时尚及创新的元素,时刻散发迷人光芒。

周生生一直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引入国际著名珠宝品牌,为亚洲地区的顾客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周生生在大中华地区业务覆盖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及台湾,拥有超过380间自营分店,同时设立完善的网上购物服务,为全球每一位追求品味的顾客,提供集优质珠宝与专业服务于一身的非凡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