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全新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展现您耀眼的百变魅力

2017-08-17 17:07: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yang

施华洛世奇2017秋冬季的瞩目新作——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以展现个人风格为主题。创新的首饰概念,让女生可通过众多自定组合,以自己的设计来提升魅力。而巧妙设计的隐藏式磁扣,使这个系列中的各款闪亮饰链可以全新方式串连及佩戴,从而搭配出数百万个意想不到的首饰组合,如项圈、束颈项链、长项链以及双圈或单圈手链等,实现真正的灵活百搭。

REMIX 27
REMIX 4
REMIX 19
REMIX 22
REMIX 24

施华洛世奇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谈到这个新系列时表示︰「施华洛世奇是一个为所有女性而设的品牌,因此,我设计时会考虑到不同风格︰典雅迷人、妩媚浪漫、前卫时尚或惊艳瑰丽。而全新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便是施华洛世奇首饰风格的闪耀力证。这个玩味十足的系列,利用充满变化的自定概念,让我们展现风格及个性。毕竟,施华洛世奇首饰所推崇的,就是别具一格的现代魅力。」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 GLAMOUR (5)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 ROCK CHIC (1)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 ROMANTIC (5)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 - TIMELESS (2)


此系列的饰链融入了多种图案元素,如象征保护的哈姆萨之手、四叶草或恶魔之眼,以及活泼有趣的EMOJI图释、精致小巧的珍珠装饰与典雅迷人的仿水晶设计,将施华洛世奇灵活多变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正正是这种多样性,才可助现代女性时刻展现浪漫与摇滚等百变魅力,在各种场合均光彩照人。
 
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以超凡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生产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及人造宝石,以及首饰、配饰和灯饰等制成品。施华洛世奇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其水晶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2,800间,员工人数超过27,000人,2016年营业额约为26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6年营业额约为33.7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2,000人。
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是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全球教育计划——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至今已令居于世界多条伟大河流附近的461,000名儿童受惠。而成立于2013年的施华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则通过支持文创产业发展、关怀社会及保护自然资源,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