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种草 | 想变成汤唯刘诗诗,不如从这里下手

2017-08-15 14:54: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汤唯、刘诗诗、张天爱、蒋欣、王珞丹、海清、秦岚、张靓颖等等明星统统亮相,不知道眼尖的你有没有发现她们身上有什么共同点?

1汤唯

汤唯

2刘诗诗

刘诗诗

3张天爱

张天爱

4蒋欣

蒋欣

image009

王珞丹

6海清

海清

image013

秦岚

8张靓颖

张靓颖

除了都一样的仙气十足、光彩耀人以外,她们都选择了由两位设计师打造的珠宝品牌—— angs(谙诗)。凭借作品的精巧设计和独特韵味,它可是吸引了不少当红明星佩戴。

不如今天就来欣赏这些时下最火的 angs 搭配吧!

微澜系列——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 ,一切美的那么自然。

张天爱

露肩上衣加白色短裙的张天爱,搭配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 ,一切美的那么自然。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热烈又清纯

王珞丹

丹总的红唇短发配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热烈又清纯。

angs 微澜 耳饰璀璨款,仿佛她才是一切的聚焦点

张静初

斜肩礼服的张静初配上 angs 微澜 耳饰璀璨款,仿佛她才是一切的聚焦点。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则让她整个人柔和不少

卢杉

卢杉的黑色丝质上衣搭配皮草,气场爆棚!加上了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则让她整个人柔和不少。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的秦岚,搭配斜肩绿色条纹上,清新的仿佛春日精灵

秦岚

戴着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的秦岚,搭配斜肩绿色条纹上,清新的仿佛春日精灵。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更显阴柔之美

陈雅斓

演员兼舞者的陈雅斓,裸粉色刺绣长礼服搭配 angs 微澜 耳饰 璀璨款,更显阴柔之美。

look清爽洒脱,搭配造型简洁的 angs 微澜 戒指 缱绻璀璨款,干净利落、魅力十足

张龄心

张龄心短发look清爽洒脱,搭配造型简洁的 angs 微澜 戒指 缱绻璀璨款,干净利落、魅力十足。

image031

杨菲洋

白色刺绣长裙的杨菲洋,指间点缀着 angs 微澜 戒指 璀璨款显得她的手又白又秀气,好看极了。

angs 微澜系列首饰造型简洁、却足够动人,高要求的微镶技术更给它注入了更多的不平凡。简单而不凡,这一难得的兼容性足以让小仙女们为它动心。

鹿娜系列——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恬静温婉的她仿佛鹿的精灵

汤唯

穿着露肩衬衫裙的汤唯搭配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恬静温婉的她仿佛鹿的精灵。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款更为她添上几分动人

蒋欣

一身黑白条纹小套装的蒋欣,攻气十足,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款更为她添上几分动人。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款更显她的伶俐

安悦溪

白玉兰红毯上一袭白色刺绣长裙的安悦溪,配上 angs 鹿娜 戒指 璀璨款更显她的伶俐。

angs 鹿娜 戒指 简约璀璨款 以及 鹿娜 戒指 璀璨款,闪亮耀眼、吸引眼球,美貌程度可见一斑

冯文娟

古灵精怪的冯文娟创意性地叠戴 angs 鹿娜 戒指 简约璀璨款 以及 鹿娜 戒指 璀璨款,闪亮耀眼、吸引眼球,美貌程度可见一斑。

angs 鹿娜 项链 优雅璀璨款更为她添上几分动人

李溪芮

内衣外穿性感妩媚的李溪芮,慵懒的斜靠在沙发上,颈间佩戴的 angs 鹿娜 项链 优雅璀璨款更为她添上几分动人。

鹿娜系列简约但并不冷酷、独立却不孤寒、闪耀而不媚俗,angs将对女性的所有钟爱和赞美化身为鹿娜,愿“女神”一样的她们以清澈的眼神与清明之心,即使身在缭乱繁华,依然安然恬淡。

云雨系列

angs 云雨 耳线 璀璨款,就已经温柔到化了

海清

海清浅粉色露肩装搭配干练西装裤,只需要加一条 angs 云雨 耳线 璀璨款,就已经温柔到化了。

angs 云雨 耳线 璀璨款给她的整体加分不少

王珞丹

《跨界歌王》中王珞丹身着白色微喇长袖衬衫以及做旧牛仔长裙,耳边的 angs 云雨 耳线 璀璨款给她的整体加分不少。

angs 云雨 耳廓饰 天际璀璨款实在是仙气十足

刘诗诗

一字肩白色长裙的刘诗诗,耳边闪耀着 angs 云雨 耳廓饰 天际璀璨款实在是仙气十足。

angs 云雨 手镯 素银款简直不能更适合,素雅的流线型手镯绝不会喧宾夺主你的美

张天爱

碎花长裙的张天爱,配上 angs 云雨 手镯 素银款简直不能更适合,素雅的流线型手镯绝不会喧宾夺主你的美。

angs 云雨 手镯 素银款真是让人挪不开眼睛

陈雅斓

陈雅斓的裸粉色长裙,纱制裙摆和那款 angs 云雨 手镯 素银款真是让人挪不开眼睛。

angs 云雨项链 天际璀璨款,她就是不小心飘落人间的那片白云吗

杨菲洋

杨菲洋飘飘长裙配上 angs 云雨项链 天际璀璨款,她就是不小心飘落人间的那片白云吗?

supreme白T配 angs 云雨 戒指 璀璨款,既清爽又精致

张靓颖

张靓颖supreme白T配 angs 云雨 戒指 璀璨款,既清爽又精致。

小女人们的精致,绝不止于外表;她们充满内涵,就像云中丰盈的雨滴。 angs 云雨 系列,精致闪耀的微镶工艺,带来如同阳光在雨滴中不断折射才拥有的耀眼, angs 愿把这耀眼致以所有精致小女人。

看过上面,可能有人会觉得 angs 有些太过单纯恬淡。幸而经历过成长的磕碰, angs 的两位设计师给大家呈现出了更加成熟、更加“艳烈”的两个新系列。

新品:真实的爱情——真爱如血

1
2
3
4
5

设计师灵感取自夫妻之间的生活,给这个系列带来了更多的内涵。尽管相爱多年,依然无法避免爱情中的小小摩擦,像是玫瑰花上没有除尽的刺,微小却疼痛。然而真正的爱意正是互相包容,即使拥抱有刺的玫瑰,也甘之如饴。

新品:成长之痛的顿悟——女王之路

1
2
3
4

小时候的我们盼望着快快成长。然而真正的长大却伴随着一点儿不足为道的生长痛,脚踏高跟鞋的骄傲,可以让人忽视这一丁点儿的痛吗?

angs的每一件系列、每一个作品都诞生自设计师所热爱的一切——生活、自然以及成长。希望大家都能在 angs 中找到最贴近自己生活的、和自己最契合的那件首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