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你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OnlyLady官方微信

有趣有范儿 全屏新风尚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从大红演员到时尚辣妈 她轻松地活成了女人们羡慕的样子

2017-08-01 18:38:3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曾经因为七仙女惊艳了眼球的霍思燕,泥萌还记得吗?

对于很多很多80/90后的人来说,那是儿时的回忆。

清纯甜美的七公主紫儿, 勤劳,勇敢,善良……

是多少男人梦中的理想型。▼

1

私下凡尘,与凡人董永相爱并成亲,

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看哭了千万粉丝。

2

人人都知霍思燕的七仙女美,却不知她的苏妲己更美 ~~

3

在《天师钟馗》,她饰演的狐仙,妖娆妩媚,惊艳了时光~~

4
5

最近的作品《罗曼蒂克消亡史》,她是一个“内心纯良的皮肉少女”,

一袭明艳的旗袍再次展现了她的风情万种。

6

躺在床上的姿势还那么聊骚~~

7

自从嫁人生娃之后,拍戏也少了,露面也少了,相夫教子,也并没什么不好。翻看她的微博,几乎都是孩子、宠物、花草的日常。

8
9

没事就带娃出去旅旅游。

10

保持健身的好习惯,健康地生活,才是真的爱自己。

11
12

霍思燕的长相,感觉有种特殊的娇媚,而且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是其它女星刻意学不来的。

十几年过去了,她似乎却没有变老,反而更加迷人了。

尤其是生娃后的她,更多了一分少妇的媚,很撩人的那一种。

13

在时尚圈里,她自带天然的优势,很多大牌也都青睐她,成为了很多贵妇们追逐的“榜样”。

14

白衬衣外搭黑色开衫,自带复古感,下装搭配短裤,露出性感美腿,形成反差感。

首饰上,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玫瑰金镶红玉髓钻石戒指,为其增添别具一格的魅力。

15

波西米亚风的V领长裙,打造假日的随意感。

BVLGARI宝格丽Serpenti系列璇彩时光腕表、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钻石戒指、BVLGARI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白金镶黑母贝钻石戒指,给人不经意间的惊喜。

16

她身材匀称,不胖不瘦,骨架小,有女人本该有的圆润。什么风格的衣服在她身上,都能穿得好看有气质。

17

不管是在红毯上,还是在机场,或是街拍,她的气场就在那儿,好像天生就是当明星的~~

开衩条纹衬衫+短裤,配上米色手袋和宝蓝色高跟凉鞋,走起路来还带着风的赶脚~~

18

条纹荷叶边衬衫裙,搭配厚底凉鞋,披肩长发的她清新淡雅,有一种妙龄少女的即视感。

19

灯笼袖搭配百褶裙,带着娃的“少女”,吸睛无数~~

20

尽管素颜,搭配好了气场依然很强大。oversized外套叠穿牛仔衣,混搭印花裙,霍思燕的搭配功力还是了得~~

21

再翻翻她五年前的街拍,原来一直很时尚~~

睡衣热裤出街,也可以那么潮。

22

头戴法式遮阳帽,身着浅色碎花小短裙,手拎名牌包包,贵妇的标准装扮~~

23

去度假,也要打扮得很精致。

24

随便撩一撩头发,都很迷人~~

25

小女孩的艳色完全Hold得住,而高级灰穿起来,也不在怕的。

26

有颜值、会演戏,还很会穿搭,生活中的霍思燕,就是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

不管是红毯上,还是日常生活中,两人的合体,简直对单身狗造成了一万点的伤害~

27

和老公杜江在一起合影,配一脸~~

28

情人节晒花,老公寓意自己既是红玫瑰也是白玫瑰,秀恩爱的套路有点深啊~~

29

公开场合这么秀恩爱,真的好吗?

31
30

最高级别的虐,还是带着嗯哼一起,一家三口简直不要单身狗活命了~

32
33

如今30+的霍思燕,依然美得像个少女一样,每次出现,脸上都是满满的幸福的笑容,或许正是因为这么不争不抢,知足常乐的低调性格,才让她收获这么完美的人生,并且活成了女人们羡慕的模样~~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